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如魚得水造句

1、我每天都認真的讀英語。寫英語。不懂的就問。所以到考試時我就如魚得水了。

2、如魚得水--我正愁做科技小製作就差沒有酒精是,我找到了一瓶沒用的白酒,這真是如魚得水呀!

3、老師告訴我們:要想在學習上如魚得水,就得付出汗水和努力!

4、剛解開小狽脖子上的繩子,它如魚得水似的又跳又汪汪的叫。

5、我參觀了一所實驗學校,真的如魚得水了。因為我學會做實驗,很快就成功了。

6、如魚得水--這個地方已經三個月沒下雨了,突然一陣暴雨,使的植物們如魚得水的茁壯成長。

7、表叔在工作中因專業對口,業務精湛,工作起來如魚得水,得心應手。

8、齊天大聖孫悟空保護唐僧取訪真經後,重新回到花果山,和它的猴子猴孫們過上了無拘無束、如魚得水的生活。

9、學小焚辦陽光體育節,我們班可算是如魚得水了。

10、美國「飛魚」菲爾普斯在奧運游泳賽中如魚得水,獲八枚金牌,成為最牛冠軍!

11、我表哥來到了一所藏書豐富的大學,真是如魚得水,他充分利用著書的資源,創造財富,很快便有了成果。

12、看李凱鑰寫作文是那麼的如魚得水,我什麼時候才能和她一樣呢?

13、她成績總是那麼棒,每次考試都仿佛是如魚得水,()很輕鬆就得到第一名的好成績。

14、只要平時在學習中掌握了知識點,考試時便會如魚得水的發揮正常,全然不會有恐懼了。

15、書城到了,隨著媽媽說可以自己找書看,我如魚得水,趕緊去找自己喜歡看的書。

16、我們班主任老師平時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和深厚的業務功底,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顆金子般的愛心,所以在工作中能如魚得水,取訪了驕人的成績。

17、小扁很喜歡觀察動物,老師每次提問到關於動物的問題時,他總是回答的如魚得水。

18、暑假我參加了跆拳道夏令營,在那裡我如魚得水般的快樂。

19、老師在部落格上放了很多關於課餘活動的作文,同學們寫作水平可以如魚得水,不會再不求甚解,不明不白了。

20、在作文考試中,有的同學如魚得水,喜笑顏開,有的同學抓耳撓腮,愁眉苦臉。

21、學校組織去春遊,到了目的地,導遊一聲令下,同學們如魚得水,四面跑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