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姑六婆造句

1、我不比那些呆笨的婦女們,喜歡和三姑六婆往來,請你快些滾去,以後別再來到這裡亂混。

2、女性空間的議題是新時代的觀點。本文擬以此角度,對明代世情小說《金瓶梅詞話》文本中的「三姑六婆」做一次考察。

3、你錯把謠言當真話三姑六婆亂八卦看辣妹流鼻血自然會起化學變化。

4、你是否夢想過三姑六婆、祖孫幾代一大家子人,住在一個「流動的家」里,外出旅遊時不用擔心找不到住宿地,而且要什麼有什麼?

5、何況更有三姑六婆。這麼多親人,()聚在一起,享受一個大家庭的溫暖。這種感覺是很不錯的。

6、所以你要過「把家裡養的鸚鵡賣給街坊的三姑六婆也不至於害臊」的生活。

7、自從那位三姑六婆型的婦人住方村里來,村子就開始不安寧了。

8、我最怕的是家族裡那些三姑六婆信口雌黃,說長道短。

9、原本是一件好事,哪知被那些三姑六婆一說,反倒變成了件醜事。

10、為人媳婦這種三姑六婆的習性千萬要不得,否則家中將雞犬不寧。

11、這件事被一些三姑六婆渲染之後,已經完全變質了。

12、上尉:該死,我奶奶的三姑六婆們都可以乾好這件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