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殫精竭慮造句

1、國內制陶技術在他殫精竭慮地鑽研下,終於有了重大突破。

2、因為有他殫精竭慮地研究,我國在防疫學方面的研究成果,終於引起國際上廣泛的注意。

3、他們必須殫精竭慮,設法想出可以通過憲法審查的槍枝管制法律,但現在還不清楚這些法律應如何規定。

4、它安全地降在法國戰線後方,帶出了275磅的官方訊息和信件,首都的氣球製造者們殫精竭慮地做出新的飛行器,不久以後又進行了另一次的飛行。

5、但就算是經常在策略上殫精竭慮絞盡腦汁的布萊克也不可能對每個初創公司都是最好的朋友;他拒絕的邀請遠比他接受的多。

6、毗鄰問題是值得殫精竭慮的。

7、自從四年前我懷上第一個孩子開始,我和丈夫就一直在殫精竭慮,確保我們的孩子平安健康。

8、許多職業女性會為每一個職業選擇殫精竭慮,對於找男朋友卻幾乎持一種隨意草率的態度。

9、同時經營好一個家庭和一份工作所帶來的壓力可能使人殫精竭慮。

10、為人才殫精竭慮的企業如通用電氣和寶潔受益良多。

11、這本著作是他花了十幾年時光,殫精竭慮寫成的。

12、成功的方法唯有殫精竭慮,不斷努力,()沒有別的捷徑。

13、父親一輩子為了家庭殫精竭慮地付出,只為使家人能過著不虞匱乏的幸福生活。

14、王教授殫精竭慮地鑽研科學,終於獲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15、那些世界上最卓越的公司始終在為挖掘和留住“關鍵的少數”而殫精竭慮。

16、在許多富裕國家和最貧窮國家,藥業巨頭們正殫精竭慮避免收入劇降的滅頂之災,他們兜售各自原創藥的“品牌”型(但不是專利型),因為同樣的仿製藥有品牌的比無品牌的價格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