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五成群造句

1、在花圃前和樂隊所在的圓亭前,成雙成對或三五成群的人們來回漫步,時而停下來交談、打招呼,或從一個把花盤捆在欄桿上的老乞丐手裡買上一把花。

2、他們三五成群的進入教室。

3、一輛輛馬車在劇院前嘎的一聲停下來,打開的車門又砰的一聲關上,人們三五成群地進場,在檢票處滯留一會兒,然後走到前廳盡頭,從左右兩邊的樓梯上樓,婦女們扭動著腰肢慢騰騰地上樓。

4、文職人員三五成群在陽光下聊天。

5、皮埃爾走到了俱樂部楓樂部的一切活動照常進行:前來聚餐的客人三五成群地坐在那裡,都向皮埃爾問好,談論城裡的最新訊息。

6、人們三五成群地擠在一起避雨

7、在這同時,男人們則三五成群,鎮靜地站著,邊聊邊抽著煙,裝著對來自女子世界的嘈?忙亂毫不在意的樣子。

8、人們三五成群地站立著。

9、公園裡定期聚會練說英語的人,三五成群。

10、男人們掏出表來看,遲到的觀眾還沒等車子停穩就跳下來,觀眾三五成群地離開人行道,過路人漫不經心地穿過煤氣燈光下的一片空蕩蕩路面,伸長脖子朝劇院裡張望。

11、人們三五成群地站著。

12、在這同時,男人們則三五成群,鎮靜地站著,邊聊邊抽著煙,裝著對來自女子世界的嘈忙亂毫不在意的樣子。

13、布里斯托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牧群中的牛隻會三五成群地建立深厚的友誼,一起度過大部分時光,他們互相照料和舔舐對方,以表達彼此間的情誼。

14、一部份士兵三五成群地分散開來,他們趟過沒膝深的雪地,走進村子右邊的樺樹林中,立刻就聽到了刀砍斧劈的聲音,樹枝折斷的聲音和歡快的說笑的聲音另一部份士兵在團隊的大車和馬匹集中的地方,取出大鍋和麵包乾,飼餵馬匹第三部分士兵分散到村子裡的各個地方,為參謀人員準備住鼎。

15、那天晚上天氣很好,工人們三五成群地在每條街頭徘徊著。

16、觀眾在走道里急急匆匆地走著。幕布已升起,還有一些人三五成群地進來,已經坐下來的觀眾很惱火。

17、成雙成對和三五成群的人們嬉笑打鬧著,無拘無束地匯入川流不息的人群之中。

18、到晚上的時候,大家可以三五成群到白天鵝風情酒吧街、芳村食街、大馬站食街、西貢海鮮城去體驗「食在廣州」的深刻內涵。

19、誠然,一條條帶狀的黃沙低地和許多松杉科的大樹也破壞了這均勻的色調,()這些大樹或卓然獨立,或三五成群,高高地凌駕於其他樹木之上但總的色彩是單調陰鬱的,在樹林上面,清晰地矗立著小山頂端那光禿禿的岩石。

20、只要有人三五成群,我便周旋其間。

21、男人們和女人們三五成群從小螺旋樓梯上往下走,在昏暗中,依稀看見一頂頂破舊的帽子,一條條起皺的披肩和卸裝後的一張張民眾演員的灰白醜陋的面孔。

22、居民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議論這件事情。

23、護法大會上,人們三五成群,席地而坐誦經護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