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當機立斷造句

1、由於當時的美國總統比爾柯林頓(billclinton)未能當機立斷批准行動,歐洲大國在沒有美國參與的情況下畏縮不前,最後造成成千上萬的平民喪生。

2、他一見苗頭不對,便當機立斷,拔退就跑。

3、如果商界的領袖們在2010年裡不當機立斷的重新規範收入並鼓勵注重長期發展的話,他們很可能會為此懊悔。

4、而且布朗先生對經濟危機的當機立斷是對他過去消極被動政策的彌補,而且這個彌補對挽救局勢起到了作用。

5、那麼,更加正當的理由是,當機立斷選擇第二種方法:改善行銷水平。

6、中國員工認為,經理有權作出決定而且能夠當機立斷,那是理所當然的。

7、船長一看漏水無法堵住,當機立斷地宣布棄船。

8、這件事情的成敗攸關公司存亡,可不能再畏首畏尾了,當機立斷吧!

9、格拉德威爾先生甚至覺得此類當機立斷的行為並不是非理性的。

10、不是出門在外也不要害怕當機立斷,()不管是工作問題還是嘗試一種新口味的冰淇淋。

11、總經理處事十分果決,凡事當機立斷,絕不拖水帶泥。

12、由於他的優柔寡斷,貽誤了戎機,假如當初能當機立斷,今日局面必然改觀。

13、乾我們這一行需要當機立斷、超前意識以及重塑自我的能力,因為設計師不能老是停滯不前。

14、攀登高山時,如遇天候不佳,領隊自應當機立斷,立即下山,不宜勉強攻頂。

15、從這部影片中學到的其他東西包括,做決定時要當機立斷,了解事物的價值,因為你可能會付出很高的代價。

16、現在輪到波音當機立斷,拿出方案,應對neo機型的挑戰,否則其主力客戶將難免見異思遷,另結新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