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得心應手造句

1、不但燒菜煮飯難不倒她,裁縫編織,她更是得心應手。

2、戰略性地使用異步工具可以使您的同步會議更加高效,讓您的經理工作更為得心應手。

3、沒想到他連這么難的動作,都能得心應手的完成。

4、政府的影響很可能會鞏固“這三座高山”,他們同國家部門打交道更加得心應手,可以有效的把條例的費用平攤到巨大的收入基數去。

5、拉小提琴她不行,彈鋼琴的話她可得心應手得很。

6、這兩項工具用來得心應手,在多種情況下,尤其是當讀其他人的代碼或試圖澄清自己的時候。

7、歐巴馬的競選團隊則在利用網際網路方面更加得心應手。

8、一個遵循猶太教飲食教規男人的奇怪雜誌,作者似乎收集了大量的食物配方,寫起來得心應手。

9、至今他對稅制改革似乎得心應手。

10、韋伯認為這個新誕生的國家理應擁有一套自己的、使用起來比它原來繼承的更加得心應手的英語用法。

11、對於此類間接管理的方法,你可能並不能完全得心應手,但是,這便是團隊的工作。

12、他倆是舞台上老搭檔了,所以演起來配合得得心應手。

13、在現實生活中你練習的越多,()你用起來就會越得心應手。

14、這樣一種“綜合創意”也使奧美在向客戶老闆提交新的宣傳策略時更加得心應手。

15、爺爺用原子筆寫字不順手,用毛筆反倒顯得得心應手。

16、這把菜刀雖舊,但使來得心應手。

17、知識學問要廣博,為文引用才能得心應手。

18、公司的業務千頭萬緒,你剛上任,當然無法馬上得心應手。

19、此仗我軍勢如破竹,打得得心應手。

20、基因改造將會有助於改變這種現狀如果人們對它不再抱有偏見處理起來得心應手。

21、令狐沖手一拿劍,獨孤九式立即得心應手使出。

22、議案有機會獲勝主要是因為加利福尼亞州已經對毒品的處理得心應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