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姍姍來遲造句

1、廣州的秋天,就如一個姍姍來遲的小泵娘,總是讓人著急地等待;廣州的秋天,也像一位神秘多姿的仙女,總是讓人著迷至今。

2、盼到了,終於盼到了下雪了,今年的雪像一位姍姍來遲的姑娘。她為了彌補遲到的過失,在天空中撒下了許多六個瓣的、晶瑩的雪花,而且一撒就撒個不停。

3、春天是那樣姍姍來遲,看著還未發芽的枯枝,想著未知的他很靦腆,和不熟的女生一見面就緊張,說話也語無倫次。

4、姍姍來遲的月亮,顫巍巍墳爬到半空中,頑皮地朝人們微笑。那一個個陌生的人仿佛都變得熟悉起來,那唇邊的微笑美得猶如姍姍來遲的月亮,那心與心的交流,那一個個熟悉的陌生人……

5、我想這個春天雖然姍姍來遲,但絲毫不減人們對春的熱情;雖然這個春天有些冷,但每個人的心窩卻是暖暖的。

6、看著別人家一起高高興興的看元宵晚會,我本應該和他們一樣,在家裡和家人一起笑著,開心著,可我現在卻在這四平米的小屋裡,傻傻的看著天花板發著呆,手機時不時的響起,我的朋友們有些姍姍來遲的祝福,即使很溫暖,可還是無法驅散那些陰霾。

7、等朋友的時間一長還總產生一些恐怖的幻覺-----是不是路上出車禍了、是不是老師老師留校了、是不是忘記時間地點了、是不是生病了,當朋友優哉游哉地姍姍來遲時,我不但不生氣反而喜出望外:總算來了,太好了,沒有生病,沒有出車禍……把剛才苦熬苦等的怒火全部澆滅了。

8、《漢書·孝武李夫人傳》:「立而望之,偏何姍姍其來遲。」

9、小唐做事拖拖拉拉,每次聚會總是姍姍來遲。

10、只看見姍姍來遲的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羞答答地躲在雲層後面向人窺視,直到發現沒什麼動靜,才閃出那婀娜的身姿,出現在空中。

11、姍姍來遲的朝霞,它向白雪皚皚的樹枝又抹一層銀色的光華。

12、雨來的快也去的快,雨很快就停住了,我看自己半乾半濕的衣服,正想耍孩子氣,怪媽媽姍姍來遲,可回頭看看在我身後的媽媽,全身濕透,我一到嘴邊的話又被我噙著眼淚咽下了肚子。

13、我等的那個人姍姍來遲,見到她,不由得喜上眉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