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得意忘形造句

1、做一些較容易的任務或是你工作中「有趣」的部分,但是不要讓你自己得意忘形從星期日轉到另一個工作日。

2、我們如果因為一點成就就得意忘形,終究難成大器。

3、如果某一天,一家報社找上你,邀請你做他們的封面人物來刺激銷量,不要為幸運女神的這般眷顧而得意忘形。

4、然而我們很容易因這些模型的精確而得意忘形,忘記了在做出這些簡單的假設時我們選擇所選擇走的是捷徑。

5、他就在得意忘形的狂笑中,一腳踩空,從樓梯摔了下去。

6、我們就是要在敵人小勝後,得意忘形之際,來個出奇不意的偷襲。

7、然而,在私底下的談話中,氣氛更為樂觀一些,雖然沒有人得意忘形。

8、那些仍非常重視馬克思主義經典理論的中國領導人最好能重讀史達林於1930年對黨幹部題為「得意忘形」的演講,該演講告誡人們提防「虛榮和自負情緒。」

9、你這次段考有點進步,應再接再厲,可別就得意忘形,鬆懈下來了!

10、每當面對仰慕的人群,他得意忘形得像每根骨頭都要蹦出來一樣。

11、當知道獲得金牌的時候,我竟然得意忘形地歡呼起來!

12、她還描述了切尼的得意忘形他如何將她和鮑威爾從2003年伊拉克解放慶祝活動中排除在外。

13、惟恐大家太過得意忘形,官員隨時提醒這些宏偉計畫不會在一夜之間奏效。

14、爸爸因為找到個乘龍快婿,在姊姊的婚禮上,樂到得意忘形地向每位客人敬酒。

15、他可能是太得意忘形了,邊開車邊唱歌,以致於樂極生悲,撞上了路樹。

16、因而,對於利比亞的西方支持者,特別是法國、英國和美國來說,眼下還不能得意忘形,()而應該在感到欣慰的同時,保持平靜的心態,並公開呼籲的黎波里保持克制,推進和解。

17、歐元區有希望走上一條全新的道路,但沒有人應當為此得意忘形。

18、他才升了一個小組長,就得意忘形到這副德性!

19、高盛的而競爭對手也不要得意忘形。

20、小王今晚有點得意忘形,所以忘掉應該有的禮貌,請大家別見怪。

21、當我們受到別人肯定時,應當謙虛為懷,可別得意忘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