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顛撲不破造句

1、道德原則是永恆不變圓規,是顛撲不破的真理。

2、我們對以下顛撲不破的真理堅持不渝,即所有的人都是生之平等的,他們被賦予了與生而來不可分離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3、這真是一個顛撲不破的實例。

4、道德原則是永恆不變圓規,是顛撲不破的真理。這在生意場和課堂上都同樣重要。

5、最近,有的外國人議論,馬克思主義是打不倒的。打不倒,並不是因為大本子多,而是因為馬克思主義的真理顛撲不破。

6、許多古人認為顛撲不破的思想觀念,在今日科學的檢驗之下,都被證實是錯誤的

7、很多人認為他們所患癌症與暴露與接觸有毒物質之間存在著顛撲不破的關聯。

8、經濟學有一條顛撲不破的真理:如果能減少交易中的阻力,就有錢可賺。

9、科學家正在證明自力更生的迷思並非顛撲不破的真理,主張個人成功是社會的產物,特定文化能培育成功人士,基因影響技能。

10、道理人人會說,禁得起實踐的檢驗,才是顛撲不破的真理。

11、達爾文的進化論至今仍舊顛撲不破。

12、各種學說唯有經過正反兩面不斷地辯證,方能得到顛撲不破的結論。

13、地圓說屢經檢驗而顛撲不破,如今已為世人所公認。

14、莊子的寓言故事蘊藏著許多顛撲不破的人生哲理。

15、到頭來,真理依然會放射光彩,()這是顛撲不破的道理,也是定數之中的必然。

16、「生活是文學的根源」這句話是顛撲不破的至理名言。

17、現在,他人生的艨艟戰艦渡過了憂患世紀以來最凌厲的風暴,停泊在平靜的水面上,證明了他的勇氣、信念和對自由的執著真正是顛撲不破的。

18、只有經過實踐檢驗的真理才是顛撲不破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