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少見多怪造句

1、或許是出於對這位如此命苦的女人的憐憫或許是出於對平淡無奇的事情也要故弄玄虛的少見多怪或許是出於某種難以解釋的原因這在當時和今天都是有的某些人苦求不得的別人卻可予取予奪或許是因為海絲特確實填補了原先的一項空白不管是什麼原因吧,反正求她做針線的活路源源不斷,只要她樂意於多少鐘點,總有很不錯的收入。

2、你把自己稱作少見多怪的鄉下姑娘?

3、她第一次看到水牛,驚喜萬分,大家都笑她是少見多怪的城市佬。

4、這種事經常發生,沒什麼稀奇,你就別少見多怪了。

5、認為,不必少見多怪,社會心理學許多文獻表明,憂鬱悲傷的心情使人更多思考,從而作出更多理性和更精確的判斷。

6、他這個人就是少見多怪,什麼事都大呼小叫,我們習慣了就好。

7、當小王看到車站內有情侶擁吻,竟然瞪大了眼睛,真是少見多怪。

8、小明真是少見多怪,連蟒蛇都沒見過。

9、或許是出於對這位如此命苦的女人的憐憫;或許是出於對平淡無奇的事情也要故弄玄虛的少見多怪;或許是出於某種難以解釋的原因??這在當時和今天都是有的??某些人苦求不得的、別人卻可予取予奪、或許是因為海絲特確實填補了原先的一項空白;不管是什麼原因吧,反正求她做針線的活路源源不斷,只要她樂意於多少鐘點,總有很不錯的收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