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洞若觀火造句

1、他對目前的政局洞若觀火,因此總是憂心忡忡地提出建言。

2、這一點也許七百年前忽必烈汗就洞若觀火了。

3、你是公司資深員工了,當對公司弊病洞若觀火,請立即著手改善。

4、十年前他已預測到今日產業界將面臨的衝擊,真是洞若觀火之見。

5、實際上,如今的投資者老謀深算,洞若觀火,如果既不坦承問題,又不承認機會,只會強化一個事實,即公司的執行長根本沒有認真對待自己的業務。

6、憑著對商場紡敏感度,他洞若觀火地預測電子業將是一片榮景。

7、以他多年的辦案經驗,分析起案情真是洞若觀火,令人心服。

8、豐富的經驗,常能使人洞若觀火地預見到事情未來的發展。

9、只有智者方能洞若觀火地掌握事情真相,因而不憂不懼。

10、與歐洲的宿怨逐漸使一位保守黨首相的權威消耗殆盡,()作為20世紀90年代的一名政府顧問、身為內行人的戴維卡梅倫對此洞若觀火。

11、她的老闆洞若觀火,意識到她並非真的希望那樣,於是建議她離開東京前往另一家氣氛更為鼓舞人心的分公司工作。

12、他的強項不過就是平白老套的基礎工作,情報交易,勤勉努力以及對敵人的洞若觀火。

13、「不是所有重要的事都可以洞若觀火,也不是所有洞若觀火的事都重要。」愛因斯坦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