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聲東擊西造句

1、他們宣稱那些人不過是「聲東擊西」。拿這個論點與人的討價還價是很不高明的。

2、我原以為他會躲在柱子後嚇我,哪裡知道他是聲東擊西騙我上當。

3、我軍先將部分主力撤出,誘敵深入,然後聲東擊西直取沸後,終於逼使對方投降。

4、警方運用聲東擊西的戰略,轉移了匪徒的注意力,才能順利將他們一網成擒。

5、一對對摔跤手採取聲東擊西的佯攻手法,使對方猝不及防,終於揪住了對方,開始搏鬥起來。

6、這是敵人聲東擊西的戰略,可別上當,他們的主力可能正準備直搗我們的總部。

7、參與安排葛柏押解過程的現任總調查主任黃國梁憶述當年的非常任務時說:葛柏案如此鬨動,我們預計機場必會聚集大批記者及市民,為免人多造成混亂及防礙保全,我們採取了聲東擊西的策略。

8、由於我們聲東擊西的策略,直到最後時刻為止,敵人始終不知道我們究竟要在哪裡展開攻勢。

9、他們以聲東擊西的方法轉移敵人的注意,成功地攻占了山頭。

10、他最後的論點是在聲東擊西,想讓我們忘掉要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