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奮不顧身造句

1、隨著中國汽車市場的繁榮,越來越多的國外汽車製造商紛紛奮不顧身地投資中國。

2、為了生命,咱們奮不顧身;為了生命,咱們一如既往。

3、在人生的戰場中,唯有日日前進奮不顧身始能獲勝。

4、換句話說,儘管他們為了別人奮不顧身,但真正的英雄不會從超級英雄的事業中獲得報酬。

5、我只要熱戀和婚後的溫度,我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於是我奮不顧身的愛了。

6、像他這種奮不顧身、見義勇為的精神,值得每個人學習。

7、面對熊熊大火,消防隊員個個奮不顧身地上前滅火。

8、一看到有人不慎落水了,他就奮不顧身地跳下去救人。

9、網路上不時出現照片民眾奮不顧身跳入水中對被水困在車裡的人們進行救援

10、雖然天氣惡劣,但救難隊員仍奮不顧身,深入山區搜救。

11、在路上看見有人搶劫,它會奮不顧身地衝上去,為被搶的人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12、三軍將士面對敵人的猛烈進攻,仍舊奮不顧身,堅守陣地,一次又一次將敵人擊退。

13、因為朦朧和未知才可能吸引市場亢奮的熱情,更奮不顧身追漲,結果是套得更深。

14、我自由而狂熱的愛著你,猶如勇士奮不顧身追求正義。

15、毋庸置疑,“泄密就是為社會改革做貢獻”的信念會推動許多人奮不顧身。

16、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拯救你。

17、我是這個注定的星球最後一個奮不顧身的人了。

18、傑里米:你明明知道你在做一個錯誤的選擇,你卻還是奮不顧身。

19、市場趨勢是:先走過幾個不同階段,()引發投資者奮不顧身地採取行動最終導致恐慌性購買。

20、每天都有辛巴威人冒著被鱷魚吃掉或溺水身亡的危險,奮不顧身地游過林波波河(limpoporiver)去對面的南非碰運氣。

21、愛是我的信仰,我願為它奮不顧身。

22、事後,清華恆森管道製藥公司對保全員這種危難時刻奮不顧身的高尚品質表示深深的感謝與讚揚。

23、學會了對愛情退避三舍,學會遠離生命里那些原本可以躲避的傷害,我已經失去了對於愛情奮不顧身的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