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實事求是造句

1、我很疲倦,卻毫不悔悟,不肯強迫自己作出一種服服貼貼,有益而實事求是的姿態。

2、身為主管,評定屬下的績效必須實事求是,不可以主觀的成見為依據。

3、我們對自己的估計應該實事求是,不要自高自大,也不要妄自菲薄。

4、這次選舉的結果讓人發現,實事求是的政治人物,遠比弄虛作假的受選民歡迎。

5、在說明中要實事求是和清楚明了,但不要動感情。

6、斯坦克波爾小姐是一絲不苟、實事求是的記者。

7、二者之間的關係極其複雜,我們必須實事求是地對待歷史。

8、你當初若能秉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寫新聞,怎會落得今日官司纏身的地步?

9、他辦事公正,實事求是,本性如此,無需申述。

10、一味構築空中樓閣毫無意義,我們應該實事求是地去規劃未來。

11、凡是公務,無論大小,我們都應實事求是,認真面對。

12、他們的職責是確保公司的董事對本公司的情況作實事求是的工作報告。

13、這一大群人明明都是國中最上等的紳士淑女,()但是他們用最實事求是的態度說出話來,所用的字眼兒有許多都是讓科芒契人聽了都得面紅耳赤的。

14、為學當實事求是,不要好高騖遠,學問才能精進。

15、他是一個十足的功利主義者和實事求是的觀察家。

16、維克多亨利實事求是地把他在轟炸機上的冒險經歷敘述了一遍。

17、我是實事求是的人知道不可能在一夜之間改變人們的看法。

18、這個實事求是的問題使她漸漸重新鎮靜下來。

19、當法官的他,連處理孩子的糾紛時,都會實事求是,一絲不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