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鳳毛麟角造句

1、在政界,女性領導更是鳳毛麟角。

2、許多人都可以一些不錯的行銷活動,但能夠為公司創造一個全新戰略的人才堪稱鳳毛麟角。

3、在古代的社會裡,像李清照那樣能以詞擅名當代文壇的女性,實屬鳳毛麟角,屈指可數。

4、支持的人說他們對於預防欺詐不可或缺;反對者稱這些法案所防止的某甲冒充某乙投票的欺詐是鳳毛麟角。

5、進入軍隊或當上警察的就更是鳳毛麟角了。

6、在我們鄉下地方,擁有博士學位的人有如鳳毛麟角,人人稱羨。

7、評論者偶爾會說一些有用的東西,但在太多的網站上,有價值的評論往往是鳳毛麟角,淹沒在了一片謾罵和病句的海洋中,以至於消失於無形。

8、隨波逐流者,多如過江之鯽;守正不阿者,鮮若鳳毛麟角。

9、但這種人絕對是鳳毛麟角,而且他們大部分人根本不需要暑期實習,因為在18歲之前,他們就已經是百萬富翁了,名下早有許多專利或應用程式。

10、二戰之後,經過幾十年的戰後經濟成長,上大學從鳳毛麟角變為人們基本的願望。

11、像他這麼熱心公益、毋私毋我的人,在現代社會中已是鳳毛麟角,不可多得了。

12、同樣的道理適用於音樂,這一領域的預先信息也是鳳毛麟角。

13、自1949年改革以來,私人捐贈更是鳳毛麟角,但是20世紀70年代實行資本市場改革以後,中國貧富差距拉大。

14、其中的問題是,零售商承受了這種銷售模式中所有的成本,()但是獲得的利潤確實鳳毛麟角。

15、但由此節約下來的60億美元可謂鳳毛麟角。

16、情況正在發生變化,但在創意行業擔任高級管理職位的女性還是鳳毛麟角。

17、現在能裱褙字畫書籍的師傅已是鳳毛麟角,寥寥無幾了。

18、不過,即使侵權改革一年能給國家節省幾十億美元,其仍是總醫療花銷的鳳毛麟角。

19、故宮珍藏的翠玉白菜,維妙維肖,確是古代藝品中的鳳毛麟角。

20、那些從汗水和決心中建立起一個帝國的女英雄們在任何一個文化中都是鳳毛麟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