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敷衍塞責造句

1、老闆對於營業員敷衍塞責的態度十分不滿,決定嚴厲處罰。

2、興建中的車站發生倒塌事件之後,承包廠商仍一再敷衍塞責,不願意坦然出面處理。

3、各單位敷衍塞責的弊端若不革除,行政效率如何提升?

4、即使中國領導人敷衍塞責,採用折中的辦法對待通脹的根本原因,這些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處理。

5、不要指望一個敷衍塞責的人來幫你。

6、在處理有關垃圾問題的過程中,各單位之間互相推諉、敷衍塞責的現象十分嚴重。

7、官僚主義的表現,一種是不理不睬或敷衍塞責的怠工現象。

8、我要的是用心盡責的菁英部屬,而非敷衍塞責的一大堆人。

9、教師們精神面貌不佳的主要原因是連續幾任國務大臣敷衍塞責地制定的教育政策。

10、做一行要像一行,千萬不可敷衍塞責,隨便應付了事。

11、不要因為時間緊而敷衍塞責。

12、別對我的問題敷衍塞責,那樣,()我會停止向您提問,而去其他的地方尋找我要的信息。

13、值得注意的是,我們的法案旨在保護美國企業和員工不受來自對本國貨幣敷衍塞責的國家不公平廉價進口商品的影響。

14、在與日本企業界就如何處理核危機導致的賠償要求進行了冗長的磋商後,民主黨給人們留下了敷衍塞責的印象。

15、關淑馨對持異議的股東敷衍塞責,有時會粗魯地駁回他們的口頭陳述,而羅傑志則在一個周六召開特別庭,讓股東可以詳盡闡述己見。

16、只要是我分內的工作,我一定會盡心盡力去做,絕不會敷衍塞責。

17、這是重大民生政策,大家要認真執行,不能敷衍塞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