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拭目以待造句

1、一部萬眾矚目的歷史武俠劇鉅獻,定必創出驕人成績,觀眾拭目以待。

2、然而,那些雜誌正為自己沒有牽扯進黃氏事件而沾沾自喜,它們是否願意接受這項建議,我們還將拭目以待。

3、然而,人們能否抓緊此機遇,創造更美好的區域合作條件,我們將拭目以待。

4、我們還無法知道是否如此。不過我們將拭目以待,直到得到答案。同時,《蜘蛛俠》續集三將於明年五月公映。

5、新的大鵬灣如何在生態與旅遊傳統與現代間取得平衡?值得拭目以待。

6、這個結果是否理想仍要拭目以待,我這個看法很可能與主流意見迥然不同。

7、樂隊所有作品合輯,同時將公開一部分樂隊在之前從沒有用任何形式發表過的作品。其他的一旦確認就公布在這裡,請大家拭目以待。

8、「現在我正在切爾西努力恢復身體狀況,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9、然而,美國汽車業能否重鑄昔日的輝煌,人們將拭目以待。

10、對於代表團是否能在奧運會上取訪獎牌,所有國人都抱著拭目以待的心情。

11、「球員希望加盟拉齊奧,我們將拭目以待,看看法院是否同意這筆轉會,」洛蒂托繼續說道。

12、大型廣告公司是否會走出目前這些小打小鬧的局面,把部落格作為行銷戰略的常規組成部分,我們拭目以待。

13、此版本的部分情節及結局與之前加長版的餃子三更2之一有所不同,各位拭目以待吧!

14、這些參賽者是否都能留在賽道並獲得虛擬駕駛執照尚需拭目以待。

15、明天將是個艷陽天。但卻是個背靠背的比賽,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天他看起來好象火力十足。

16、喬治歐普羅斯博士的技術是否能區分那些沒惡化的和惡化的病人我們將拭目以待。

17、他的新電影即將上映,()許多影迷都拭目以待。

18、這件事過程有太多傳言,每個人都拭目以待最後結果如何。

19、根據一則新訊息,上面說高級戰爭?雙重衝擊將在歐洲9月30日發行!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0、我猜想卡隆會在周日上場試試自己的狀態,然後再看看周一的比賽有什麼安排,讓我們將拭目以待。

21、小明表示要改過從新,每個人都拭目以待他的實際行動。

22、這件事,我姑且拭目以待,看是什麼結果。

23、他說得雖然頭頭是道,但是能否實現,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4、在這次運動會上,究竟誰是優勝者,人們都拭目以待。

25、新的主管能否讓公司出現新的氣象呢?大家都拭目以待。

26、工程弊案一經新聞媒體報導,大家都拭目以待,想知道政府會怎樣處理。

27、德拉羅薩繼續說:「但是我有必要變得現實一點。現在很難說我明年會不會還是開賽車,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8、由於禁菸行動在其他國家所取得的效果令人喜憂摻半,所以人們對這項新的禁菸法律能否在英國取得成功拭目以待。

29、這種靈活性無疑有助於吸引雄心勃勃的畢業生。至於他們為公司效力的時間能否因此而更持久,人們拭目以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