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適可而止造句

1、酒可以喝,但要適可而止,以免損害健康。

2、適可而止的運動,對促進健康才有好處。

3、開玩笑要適可而止,才不會傷人感情。

4、他們口中雖然沒有明白地把他們的情話說出來,但是他們卻希望現在就適可而止。

5、適可而止的玩笑,可以增加生活的情趣。

6、“一般來說,問題所在是吃的過多”他說,“每餐食物就量來說是非常大的,所以量的控制是最重要的,你應該知道適可而止。

7、現在的耳塞讓你要么只聽見耳塞里的聲音,要么只聽見環境聲,未來的耳機可以讓用戶為他們的日常生活加上適可而止的背景音樂。

8、報紙必須懂得適可而止,不能越界侵犯他人的私生活。

9、在一個時期內把頑固派的進攻打退之後,在他們沒有舉行新的進攻之前,我們應該適可而止,使這一鬥爭告一段落。

10、家長在日常生活中,還應向子女灌輸慢慢呷酒及適可而止的飲酒態度。

11、如果有成百上千的市民將在這場站戰爭中喪生,成千上萬的士兵將要犧牲,那就讓它發生吧:在以色列的戰爭哲學中,適可而止就是低能愚蠢。

12、原因:這類食物能為身體提供充足的蛋白質,但要適可而止,過量吸收對身體有害無益。

13、不論屬哪個年層的人士,進食糖份及脂肪均應適可而止。

14、你已經連續上網二個小時,也該適可而止,休息一下了吧!

15、至於膽固醇含量較高的海產食物,如鮑魚、墨魚、魷魚、大閘蟹等,亦應適可而止。

16、健康飲食之道在乎均衡,而且要適可而止。暴飲暴食,容易造成熱量過剩,脂肪積聚,引致肥胖,增加心臟負荷。

17、但由於乾瑤柱的膽固醇偏高,()份量要適可而止。

18、凡事都應該適可而止,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

19、他非常注重保健,吃東西都適可而止,絕不暴飲暴食。

20、但要注意蝦仁的膽固醇含量略高,份量要適可而止。

21、海產類和肉類食物不宜暴吃,應選吃瘦肉及適可而止。

22、穿靴子的貓(史萊克將驢子扔出了窗戶):有些人就是不知道什麼叫做適可而止。

23、孩子吃零食應適可而止,每天最多不超過2次,注意正餐前半小時至一小時不讓孩子吃零食,以免影響主餐的食量。

24、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不可能終其一生挺立潮頭,關鍵是要有自知之明,適可而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