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手無寸鐵造句

1、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日軍殺害了15-30萬手無寸鐵的中國公民,強姦折磨了10多萬中國婦女。

2、有人看到,日軍士兵在路上攔住手無寸鐵的平民,進行搜身,如果沒發現有價值的東西,日軍就會殺死他們。

3、對方來勢洶洶,我們手無寸鐵,先退了再說吧!

4、為了保護家園,我們就是手無寸鐵也要和強盜們對抗。

5、我,一個拿著槍的白人,站在手無寸鐵的當地人群面前--就象是一齣戲劇的主角;但是事實上我只是一個受身後這些黃種人的意願所驅使的可笑的玩偶。

6、措辭的犀利是因為烏茲別克斯坦領導人的憤怒,他們剛剛被西方指責殺害手無寸鐵的抗議者。

7、星期六,警方朝幾名男子的汽車開了50槍,他們手無寸鐵當時正要離開脫衣舞夜總會裡舉行的婚前單身漢派對,新郎在婚禮當天遭槍殺,這引起其家人和社區領導的強烈抗議。

8、這些匪徒何等可惡!連手無寸鐵的老百姓都不放過!

9、紅軍說,他可以手無寸鐵地到全國任何哪個村子裡去,向哥老會說出自己的身份後,組織起一支部隊來。

10、你要把那個手無寸鐵的但註定將領導我們教會的羅馬男孩。

11、手無寸鐵帶來諸多惡果,被蔑視即其中之一。

12、他現在昏迷了,並且手無寸鐵,沒必要殺死他。

13、他把五千條步槍發給杜月笙(上海黑社會頭子,靠販賣鴉片發了財)手下的地痞流氓,()摧毀了工人組織,在上海華界屠殺了幾千手無寸鐵的工人。

14、青春期的人們要手無寸鐵的被送到森林裡。

15、周六,幾名手無寸鐵的男子正欲駕車從一家脫衣舞夜總會的單身派對離開時,警方對其連開50槍,導致新郎在婚禮當日遭槍殺,這也招致新郎家屬和社會活動家的強烈抗議。

16、對我來說,在戰場上手無寸鐵,毫不抵抗地被全副武裝的德塔阿斯塔的兒子們殺死,要更好一些。

17、故事由中國第一將軍女兒文珠趙薇出發,由她把這個充滿英雄氣慨的故事道出來戍邊校尉李姜文因違抗軍令,不願屠殺突厥的俘虜一些手無寸鐵的老人。

18、警察手無寸鐵地對抗歹徒,最後使出擒拿術,才制服了歹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