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守望相助造句

1、梁家泰在都市精神攝影展中,透過黑白照片,把香港人勇於克服困難創造成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展現出來。

2、推動社區參與,鼓勵市民守望相助,互相支持,促進社會融合,並加強社區網路。

3、這些社區網路、人與人之間穩固的關係、對社區的歸屬感與守望相助的精神,就是社會資本的基礎。

4、每逢颱風來臨時,當地居民都能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共同來注意河堤的安全。

5、只要大樓住戶能夠守望相助,就不怕家裡會遭竊。

6、四、開學期間,請同學發揮守望相助之精神,養成攜帶門禁卡及關門習慣,以杜絕宵小覬覦。

7、最後,我亦希望藉?這個機會呼籲大家發揮人類守望相助的關愛精神,大力支持世紀大海嘯賑災活動,踴躍捐款。

8、有關網路隊應鼓勵市民守望相助和參與社區事務方面,社署和各福利機構完全明白這些價值觀十分可貴,並已通過轄下所有主流福利服務加以推廣。

9、我們為因疫症去世的人士祈禱,為世人祈福,並要繼續發揚守望相助的精神。

10、基金的目標是推動社區參與,提倡關懷互愛,()守望相助,並通過加強社區網路促進社會融合。

11、在鄉下治安所以較好,就是因為大家較能守望相助,相互照應門戶的安全。

12、鄰居們應當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13、在綠意盎然和美麗的周遭事物之間,居住在這村莊是清新空氣和守望相助的保證。

14、這幾個毗連的社區為了防止竊賊侵擾,常常組織巡邏隊來守望相助。

15、很多社區都有守望相助的組織,由居民共同維護住家安全。

16、鄰居彼此應該守望相助,既幫助別人,同時也幫助自己。

17、再次,鄰里關係日漸淡薄與冷漠,昔日「守望相助」的優良傳統如今變成「老死不相往來」,這樣的人際交往進一步導致社會治安狀況的下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