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談闊論造句

1、在這點上,她的兒子沒能掌握要旨,在建築,轉基因農作物,非傳統醫學等問題上高談闊論。

2、我實在無心聽他們高談闊論,找個藉口,抽身離開。

3、不明事情發生的原因何在,一堆人就在現場斑談闊論起來。

4、他喋喋不休地高談闊論,中國多麼艱難得提高自己經濟發展水平來克服大面積貧困。

5、由於他看重自己的政治遺產,也許更願意做出妥協,同時還會對國家的發展做出高談闊論好像雙方對此所涉及的內容沒有達成一致。

6、這種方式不僅可以使環保從高談闊論的道德領域,真正落實到行動中去,反映了一種更可能被支持和維繫行動的實用主義。

7、相比於美國人的高談闊論,他們對我們核項目的狀況根本一無所知。

8、過去兩周的高談闊論和1924年的民主黨大會可差得遠了,那一年整整103名代表投票才最終決出大選提名人。

9、我最愛閒來三五好友,泡一壺好茶,高談闊論。

10、在這個當頭,高談闊論沒有用,得採取具體行動才行。

11、政客們高談闊論宗教時,保持懷疑是明智的。

12、他們喜歡照本宣科和高談闊論,對經營一竅不通。

13、關於對未來的創新,老闆們可以去高談闊論。

14、他們只會高談闊論,於事無補。

15、歐洲關於綠色增長的高談闊論,已讓位於對緊縮和債務的全力關注。

16、那些只會高談闊論的人,往往少有作為。

17、這位銀髮老人試圖高談闊論通用前景,但是聽眾更想了解的是,通用汽車今年為何突然解聘第二個老闆。

18、幾杯黃酒下肚,這幾位騷客便高談闊論(),各抒己見起來。

19、這些錯誤事關重大,因為儘管有歐巴馬的高談闊論,未來也很難扭轉局勢。

20、中國央行行長還對以某種類似於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特別提款權的貨幣取代美元成為世界性儲備貨幣的必要性高談闊論。

21、雖然中官員高談闊論將重心轉移至消費,但是美政策制定人對中國是否做了實際工作心存疑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