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格格不入造句

1、據預估,五年內,行動網際網路用戶將會超過電腦上網用戶,而這類設備與網路瀏覽器主導的傳統世界仍然格格不入。

2、課本上寫的家居生活和實際狀況根本格格不入。

3、在這個追求即時滿足的時代之中,醫學界似乎有些格格不入。

4、我這老古板和現代社會已有些格格不入了。

5、許多人思想聳人聽聞,看法與社會格格不入。

6、也許這些聽起來與經濟危機的大環境格格不入,那是因為這艘輪船是在經濟危機之前的2007年開始建造的。

7、他倆就像方枘圓鑿,自是格格不入。

8、畫面上打鬥這麼激烈,怎麼配這種格格不入的慢節奏音樂?

9、經典是作為時代的背景音而存續的作品即使處支配地位的當下與之格格不入。

10、我看牆壁和天花板的顏色總覺得格格不入,是不是改刷其他顏色較好?

11、但它的確幫助反駁了一個廣泛的信念伊斯蘭和公開的伊斯蘭政黨總是與有效地民主制格格不入。

12、其中重要的一點是政治正確性和民族主義意識的影響,這與知識全球化的背景和趨勢是格格不入的。

13、我們交談後,格格不入,我看你就別再費心撮合了。

14、網路有其自己的邏輯性,與我們的期望格格不入。

15、當然,在那些與這種文化格格不入的年長的老闆、同事或者老師看來,這些解釋也許沒有什麼說服力。

16、她形容爾貝特的幾何學的推測是「實驗性的」,而現代概念的實驗是同中世紀的理智是格格不入的。

17、基澤是一位居住在佛蒙特州的作家,他認為他對隱私的尊重很淺薄,()與他的政治觀點格格不入。

18、她這身打扮太隨便了,出現在這種場合,真是顯得格格不入。

19、關於指責這起事故和提出有關波蘭的未來的問題顯得格格不入。

20、這其中也包含表示抗議的投票,但更多是反映了他們與歐盟精神格格不入的觀點。

21、鐃鈸配揚琴,聽起來不會格格不入?

22、他太過沉靜了,和周遭的熱鬧氣氛顯得格格不入。

23、他們兩個的個性根本格格不入,怎麼會結為夫妻?

24、研究人員提議,排斥飲酒的人往往悲慘可憐而與社會格格不入。

25、少數人爭論赤柬領導了一場屠殺被認為與其革命目標格格不入的群體的戰役。

26、該國轉而通過加入(以及有時幫助創建)各種類型的地區集團,以使自己在這片區域內看上去並沒有那麼格格不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