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功夫不負有心人造句

1、我特別喜歡《冒險小虎隊》,可是每次都被別人借去了,這次,我看見了《冒險小虎隊》的“身影”,我馬上借了回來,哈哈,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

2、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英國首相邱吉爾,是一位出類拔萃的演說家,被列為世界10大著名的演說家之一。但是,邱吉爾第一次在議會上發表演講時,卻栽過一次大筋斗——當他講到一半時,突然忘記了下文,怎么也想不起來了,憋得面紅耳赤,只好中斷演講,尷尬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但他毫不氣餒,潛心研究演講技巧,經常鍛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功夫不負有心人,邱吉爾終於成為20世紀的著名演說家和卓越的政治家。

3、功夫不負有心人——平時我們用心的做題,我們做的題在考試卷都能見到,對我們有好處,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有怎樣的付出,就有怎樣的回報。

4、在體育會上我們班的陳葵武跑步贏得第一名,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5、功夫不負有心人——考試前,我按照老師說的方法一步一步來做,堅持到了最後,沒想到,考試的時候竟然有很多類似的題目出現,我答的很順暢,考試成績也很棒,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努力終會得到回報的!。

6、功夫不負有心人,由於我在晚報上堅持投稿,文章終於見報了。

7、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作文經過一次次的修改,終於得到了老師的好評,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8、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是一個悠悠球的“鋼絲”,前幾天,我喜歡上了一個招數——登月彈射,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

9、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個月的訓練,我們班的接力賽最終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這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10、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做的這件好事總算沒有白費,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12、小明在接受這次失敗的教訓之後,刻苦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中名列前茅!

13、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們全班同學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在學校運動會中取訪了年級團體總分第二名的好成績,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

14、媽媽天天堅持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拿到了會計中級職稱。

15、我在社區跑步,跑到第一,我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因為我每天在小區里練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