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功虧一簣造句

1、這真是如惠靈頓在滑鐵盧戰役之後說的,一個該死的功虧一簣。

2、這道堤防如果不搶在雨季前完成,就可能功虧一簣。

3、這個實驗進入最後階段更得小心,任何疏忽,都可能落得功虧一簣。

4、就像勒布朗詹姆斯小子在比賽的緊要關頭罰球老是投不進他似乎也在壓力面前功虧一簣。

5、品牌建設也容易功虧一簣。

6、傳球傳了半天,臨門一腳,竟然失誤,真是功虧一簣。

7、該做的事就要堅持到底,不然功虧一簀,豈不是白費心血?

8、為建立保留地,威爾聚集了大片土地,但這些土地的所有權並不可靠,僅基於一些可疑的交易及承諾性檔案,最終整個行動功虧一簣。

9、這件工作眼看就要完成了,咱們得加把勁,不能讓它功虧一簣。

10、都快爬到山頂了,你卻要放棄,豈不功虧一簣?

11、這件事情所以功虧一簣,都因我最後的輕忽。

12、美國官方聲稱哈里斯-摩爾的行程本來有可能成功躲過警方的追捕,直到他在巴哈馬功虧一簣,最終被警方捕獲。

13、距考試就省陡天了,你要繼續努力,免得功虧一簣。

14、如果汪洋的努力最終證明功虧一簣的話,汪洋在黨內強硬的批評者有理由進行慶賀。

15、歐巴馬先生一直努力拉攏國外盟友,並向伊朗人表示美國只是擔心他們政權的核危險,而對伊朗本身沒有敵意,可諸如以上的生硬措施將會使歐巴馬先生的努力功虧一簣。

16、還有一種危險就是新改革將功虧一簣:由於新的改革並不開放批發市場,協助設定補貼的價格信號將不再可靠,對於新投資者的吸引也將變得有限。

17、人們認為恐怕此次令人蒙羞的功虧一簣,是22位評審中的一些人對英國的懲罰。

18、長期的錯誤流言,像那些愛滋不是病毒引起的或者脊髓灰質炎疫苗對穆斯林女孩不起作用,()使控制其他疾病的努力功虧一簣。

19、只要當中任何一個人洩露,整個任務就會功虧一簣。

20、即使是失去一個主要的搖擺州,比如佛羅里達或是俄亥俄州,羅姆尼都可能會功虧一簣。

21、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政治進程來解決爭端,其所帶來的仇恨與衝突只會讓這些「雷鋒」們的努力功虧一簣。

22、我隊就因終場前的一次失誤,功虧一簣,失掉了冠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