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水落石出造句

1、無論如何,最近在一批瑞士科學家仔細檢驗過這位法國皇帝的褲子後,這個謎團似乎總算是水落石出了。

2、這件無頭公案,經過一番調查,事情真相總算水落石出了。

3、他覺得,如果他死前未能對它有充分體會,未能弄個水落石出,那他就會失去一切。

4、事實既已水落石出,謠言當然不攻自破。

5、任何事情都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理智的對待它吧,這就是你不夠誠實的真相。

6、我心想哪我都敢去,我非弄個水落石出不可。利利有點擔心,我說: “你在醫院等我,我沒事。”

7、多與知情者協作,一定能將懸而未決的事查個水落石出。

8、你既然是無辜的,將來事情一旦水落石出,就會還你清白,何必擔心?

9、如果你這么說,我就有責任把事情搞個水落石出。

10、為了與我上述的保證一致,不管調查結果如何,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做到執法必嚴。

11、我們的祖先奉行這樣一種方針:哪怕是最隱秘的罪惡也要查它個水落石出。

12、這事別有蹊蹺,我非得把它弄個水落石出不可。

13、我當時非常好奇,想要弄清楚,()所以我就拿定了主意,跟坡勾提先生弄一個水落石出。

14、通過祈禱,我們在尋求幫助和指引;通過冥思,我們清空了頭腦,這樣答案就會水落石出。

15、他發現自己想一口氣讀完,看個水落石出才罷手。

16、似乎不可能確切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想一切都會水落石出的。

17、“水落石出”原是描寫長江的景象,形容江水下落,被淹沒的石頭就顯露出來。

18、只要我們知道了他是誰,整個事情就水落石出了。

19、這件奇案,舉國轟動,警方一定會查個水落石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