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曇花一現造句

1、生命如曇花一現,生命的姿態卻是美麗永遠的。

2、小蓓是個乖巧的孩子她喜歡花--尤其是曇花,她會整夜整夜地不睡覺安靜的守在花盆邊,只為了等曇花一現。

3、盡避只是曇花一現,但至少它曾經付出過,也獲得過,它的綻放換取了人們的賞心悅目。

4、花的精神對人也是一樣的,做一朵曇花,只有香如故曇花一現。

5、夜無聲人無語,在這萬籟俱寂的時候,精密湖昏暗之中散發幽香,曇花一現轉瞬之間消逝,默默無聞香飄人間。

6、喔,這就是“曇花一現”?我清楚地感到一種失落,一種惆悵油然而起,心裡被深深的落寞充斥得滿滿的。

7、煙花的美麗只在一瞬間,就像曇花一現一樣。

8、青春就像一場夢猶如曇花一現,綻放出他最美麗的色彩。

9、人們常愛用曇花一現來比喻那些稍縱即逝的稀有的東西。

10、人們常用曇花一現來比喻稀有罕見的事物出現一下就迅速銷聲匿跡了。

11、這能說明什麼呢?說明了流行的橫行與經典的衰敗!流行如曇花一現,如電光朝露轉瞬即逝。

12、能讓人動心的美麗,莫過於曇花一現般的瞬間,極短卻定格於人們心中。

13、我拿著筆和本子準備去開會,走到教室門口,()袁老師叫住了我,她平靜地對我說,你不會要做曇花一現的人物吧?

14、許多燦爛時光有如曇花一現,花開剎那,如幻如夢,花不知自己在盛開,夢中人更不覺自己在幻夢。

15、我家曇花這次一共長了13個花苞,今天晚上就開了4朵,開的花就像一個吃飯的小碗那么大,它那淡淡的香味很遠就能聞到。只可惜是曇花一現啊!

16、大千世界真正能打動人心的美莫過於曇花一現的瞬間,短暫卻又可以在心永駐。

17、和朋友都十分想見見傳說中的曇花一現,倆人便傻呆呆地坐在院子裡等待它的開放。

18、今年的曇花又要開了,我是一定要看到曇花一現的絕美。

19、人們常說曇花一現太過短暫,而且曇花只在夜間開放。

20、美好的東西總就象美夢,真可謂曇花一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