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談何容易造句

1、一場不期而至的暴風雪結束了他們短暫的夏季放牧,因尼斯和傑克必須道別了,因尼斯只說了句「後會有期」,但這又談何容易。

2、如果他接受了一個人的敬酒,那麼他就得接受所有人的敬酒,而一次喝下六、七杯白蘭地談何容易,除非他對此已習以為常。

3、要在觀看足球賽的人群中找一個小男孩真像是海底撈針,談何容易。

4、這項建設計畫很有前瞻性,但要找到願意投資的人談何容易?

5、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去愛,向人示愛又談何容易?我只盼望他們能理解這一點,而他們卻不能。

6、紐約商品交易所想和一個老牌市場領袖叫板談何容易。

7、別看師傅做起來很順手,要練到這樣的手藝談何容易。

8、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然而,吸引並留住人才談何容易,要留住雇員並激勵他們,單靠一份薪水是做不到的。

9、你想得很美好,但要做談何容易。

10、一間八平米的房子,要安放下一個家談何容易,我只好把鋼琴賣了。

11、要做到每個人都滿意談何容易?只要盡全力就是了。

12、釀青椒釀豆腐釀茄子的香氣四溢,()要在適當時候停口談何容易。

13、但要令懶散成疾的兒童將一向依賴的垃圾食物、電腦遊戲放下,談何容易!

14、二十多年前的昂坪公共設施較貧乏,而雨量站需要在安全穩妥的場地運作,以免受飛禽走獸的騷擾,要找到合適的地點談何容易!

15、但是在崎嶇地勢、蒼茫大雪、沒有食物、很少保暖衣物的條件下要一直保持希望談何容易。

16、他坐下來,裝著愉快的樣子,可是談何容易。大夥既不笑,也不吱聲。於是他也只好一聲不吭,心情沉重到了極點。

17、經過了這麽多年,你想消除你們之間的分歧談何容易。

18、他們雙方家庭是世仇,要促成婚事,談何容易啊!

19、但是,不可不知道,要當一位出色的談判專家真是談何容易,既要有無窮的忍耐力和富有專業精神外,還要不分晝夜隨時候命出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