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探囊取物造句

1、一切都很順利,有如探囊取物般。

2、她在戲謔自己當選的可能性時,向選民打出了「猶如探囊取物」這句競選口號

3、這場天龍對地虎的籃球賽,天龍隊頻頻灌籃,得分如探囊取物。

4、因為對手太弱了,這次比賽我們猶如探囊取物,輕易便拿到了冠軍。

5、只要我們準備妥當,要取訪勝利就如探囊取物一般。

6、這家球會很多年來取得了許多成功,所以讓我們把時間倒流,回到那拿獎盃如探囊取物的年代吧。

7、畢竟,培訓公司從事這些工作已長達10年,管理摩托羅拉大學對他們來說如同探囊取物一般容易。

8、如果交易完成,火箭隊將組建球隊歷史上最為強大的陣容,()NBA總冠軍簡直如探囊取物,奪得WNBA的總冠軍也不成問題。

9、你可能會恨他,但你從來都不會對他的那種得分如探囊取物般的能力有絲毫的懷疑。

10、你放心,這點小事,對我來說簡直像探囊取物,易如反掌。

11、以他的能力要完成此事,如探囊取物,不費吹灰之力。

12、「小布希主義」的理念、體系和實踐運作的明朗化和凝固化,為作者如下研究工作提供了必要的證據和穩定的坐標,即從美國的多元文化和多元政治結構人手揭示「小布希主義」的內在本質,並以此為切口對其亞太戰略動向和原因進行定向解剖,進而探囊取物,以國家和跨國家集團為單位尋找亞太地區政治力量的分解組合方式並由此重構亞太地區安全格局的新體制。

13、男人如果想找一個新伴侶,簡直就像探囊取物;至於女人,她們也能在兩年之內得償所願。

14、憑他的實力,若想在比賽中得名,應該是探囊取物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