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沆瀣一氣造句

1、這三個沆瀣一氣的貪官,不知污了多少民脂民膏,人們一提起他們來就咬牙切齒。

2、這件弊案所以會發生,就是因為這兩人沆瀣一氣,暗中勾結,挪用了公款。

3、一月,智利公平競爭委員會發現,國內三大製藥企業掌控著90%的市場份額,他們沆瀣一氣使得全國200餘種藥價漲價近五成。

4、父子兩人是先後任的縣官,卻沆瀣一氣地搜刮民財,貪贓枉法。

5、他們兩人相見恨晚,惺惺相惜,自是沆瀣一氣。

6、皓東的敏銳活潑,和勝佛的豪邁靈警,兩雄相遇,尤其沆瀣一氣。

7、有時候警察和強硬分子沆瀣一氣。

8、他們互相勾結,沆瀣一氣,正是一丘之貉。

9、你是英雄,他是好漢,沆瀣一氣,令人佩服。

10、當然,大多數歐洲人將危機歸咎於不受約束的英美資本主義,不料卻發現,歐洲本土機構也統統沆瀣一氣。

11、外部利益跟內部的代理人沆瀣一氣,用錯誤的理由反對能源開發項目。

12、最可悲的事實是,從上倒下,印度很多警察都已經深深的泛政治化了,()為了互相的利益與政客沆瀣一氣。

13、他們兩人狼狽為奸,沆瀣一氣,鎮上的人總是避而遠之。

14、他沒有停下筆來敘述巴基斯坦軍隊內部是如何與極端分子沆瀣一氣的。

15、中國軍方領導人認為,美國調整海軍部署針對的是中國,擔心亞洲其他國家會同美國沆瀣一氣。

16、這些報告最令人恐慌的地方是巴基斯坦軍方情治單位和塔利班沆瀣一氣。

17、又乾符二年,崔沆放崔瀣,譚者稱座主門生,沆瀣一氣。

18、通過與政客沆瀣一氣,他就能夠通過商談而獲得他在在市場上永遠無法得到的壟斷地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