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橫行霸道造句

1、如果一個穆斯林兄弟會的人成了總統,危險是伊斯蘭教徒將會在剩餘的部分橫行霸道。

2、當那頭大象在他們的家園裡橫行霸道時,他們對它不曾表現出這樣濃厚的興趣,但現在那傢伙要被打死了,情況就有些不同了。

3、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取忿橫行霸道的飆車族。

4、他年輕的時候,他迷戀在功夫片裡,沉浸在李小龍和李連杰的武打表演中,一心想要報復在他們村里橫行霸道的人。

5、還有數千名微博用戶也參與了評論,許多人將這起事件視為中國特權階層橫行霸道的又一例證。

6、不過,許多當地人私下支持對那些在自己家園橫行霸道的極端分子進行打擊。

7、這些黑道份子橫行霸道,如果不嚴加制裁,有誰還會相信公權力?

8、他如果不知悔改,繼續橫行霸道下去,一定會遭到報應!

9、他仗著父母的地位橫行霸道,鄉民恨之入骨。

10、這些流氓依仗暴力、橫行霸道的行徑,已引起了公憤。

11、情緒化的男人能像爬蟲一樣橫行霸道;()情緒化女人更喜歡「討論情緒」。

12、在正襟危坐的背後,他要麼是個橫行霸道的人,要麼是個極其正派的人。

13、他們還宣稱,政府只想加快進程,而對正常的程式卻視而不見,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對公眾輿論橫行霸道。

14、如果放任這些不良份子橫行霸道下去,當地居民可有苦頭受了。

15、我們絕不容許這些匪徒在我們的家園橫行霸道。

16、這些橫行霸道的傢伙終於被繩之於法,真是大快人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