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呼風喚雨造句

1、毫無疑問,中國的許多女性已經能夠憑藉自己的能力在經濟上呼風喚雨,根據《福布斯》(forbes)雜誌,當今世界14位白手起家的女性億萬富翁有一半來自中國。

2、本周,默多克承認,蘋果公司在平板電腦市場上呼風喚雨。

3、在中國的歷史上,其統治階層總與呼風喚雨的權力聯繫在一起,因此為百姓降雨也是政府份內的事情。

4、還好你有呼風喚雨的本事,才能將這件棘手的事擺平。

5、因為錯估行情,這位在股市呼風喚雨的鉅子,從此一敗塗地。

6、曾經在台灣呼風喚雨的國民黨,如今只是不同派系和個人的集合體,除了在需要重振台灣經濟方面具有共識以外,沒有什麼共同點。

7、小說里的孔明有呼風喚雨的能力,真令人著迷。

8、兄弟,你真是瑪志尼一流人物,天生成呼風喚雨,攪得一國的原動力的了。

9、這種標示很漂亮,想法也很巧妙,不過說到底它為了說明,現在谷歌才是老大,把它那些呼風喚雨的老闆帶去他們想去的任何地方,繼而,也引導著我們這些平民百姓游遍全世界。

10、這位曾在政壇中呼風喚雨的老人,晚景竟是如此淒涼。

11、這些非自然的生活方式當然不可能持續很長時間即便現在我們也目睹了昔日呼風喚雨的大國陷入混亂中不能自拔。

12、這種公子哥兒靠著家族勢力,總以為可以呼風喚雨,無所不能。

13、我們是一個可以呼風喚雨的國家。

14、不管怎麼說,比起新興市場,這些條款在成熟市場更能呼風喚雨。

15、這道士吹噓他能呼風喚雨,化水成冰。

16、但是,我們千萬別忘記了,政府已經占有多家銀行的股份,()即便在非國有銀行中,監管者的權力也足以呼風喚雨。

17、他縱有孫悟空呼風喚雨的本事,也難逃出我的手掌心。

18、這部電影利用現代電腦特技,把神話中的神仙呼風喚雨的本領表現得淋漓盡致。

19、他以為自己有呼風喚雨的本領,竟然敢如此胡來!

20、投資公司需要「呼風喚雨者」即在為公司及其客戶創造價值方面至關重要的人。

21、連舅老爺這般可以呼風喚雨的人物,對這件事也都無可奈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