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真爛漫造句

1、他有著天真爛漫的性格,即使已經成年了,依然不失其赤子之心。

2、讓你的老年過得像童年一般天真爛漫,讓你的童年過得像老年一般沉著穩重,這意思也就是說: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傲慢,也不要使你的謙卑缺乏智慧的成份。

3、無論六十還是十六,每個人都為驚奇而吸引,都有喜好無窮盡地問接下來如何的天真爛漫的童心,都有人生遊戲的歡愉。

4、本片描寫了一個天真爛漫如何讓步於一個成人的複雜選擇的沉重故事。

5、彼佳和軍官們一起坐在桌旁撕著吃那香噴噴的肥羊肉,滿手流著油。彼佳天真爛漫,他愛一切人,因而他也相信別人也同樣地愛他。

6、小孩子們個個天真爛漫、活潑可愛。

7、他的個性天真爛漫,就像小孩子一樣。

8、即使在險惡的環境中,他依然保持著天真爛漫的個性。

9、如果說她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姑娘,波洛克就是個笨頭笨腦的小伙子。

10、全場觀眾都把目光轉向他,原來是那個天真爛漫的孩子,逃學的中學生,一雙漂亮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他一看見娜娜,金髮下的面孔就興奮起來。

11、他生澀的舉動,在在顯出他的天真爛漫與少不更事。

12、柏米拉真是天真爛漫哪!她總是在大人面前顯得甜美純潔。

13、從一個天真爛漫的孩子,到一個靦腆害羞的姑娘,()她現在已長成一個姿容出眾的女子。

14、「我只當我們是一家老門戶哪,誰知道這一家倒全都是新的!」她天真爛漫地說。

15、我的鼓舞者,像個真正的魔鬼,教我去騙這個天真爛漫的小孩。

16、如果說她是那個天真爛漫的小姑娘,波洛克就是那個笨頭笨腦的小伙子。

17、看到他那天真爛漫的笑容,真叫人不忍責怪他的無心之過。

18、那個嚴肅的,已經悔改了的父親,見了他的孩子的天真爛漫,仿佛覺得自己又回到了早年的生活中。

19、他的情感還保留著一份對天真爛漫的青春魅力的賞識,現在這份情感被重新點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