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突飛猛進造句

1、小明在期末考試的時候,由於用心複習,結果考試成績突飛猛進,3科都取訪了好成績。

2、近年來,我國航天事業的發展突飛猛進,有探月的「嫦娥」;有在人的神舟;還有成功對接的神舟八號和天宮一號,我國的航天事業令世界矚目為我國載人空間站的建立奠定了堅實基礎。

3、他這段時間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可能是他用心複習的結果吧!

4、今年深圳市民的素質突飛猛進,讓我走在大街上都舒服多了。

5、經過一假期的補習,我的英語成績突飛猛進,這次考試進入全校前五名。

6、近年來,中國人民幣增值的突飛猛進,看來,中國的經濟方面也是越來越強了!

7、小明在跑200米賽中的關鍵時刻,他突飛猛進的加速,結果取訪了冠軍。

8、正是因為有了鄧小平的高瞻遠矚我國的經濟才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

9、要想自己的學習突飛猛進,就要擺正學習態度,()想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樣才有學習的動力!

10、大運會要來了,深圳仿佛在汽車裡加了汽油,市容市貌突飛猛進,看來我要是不好好努力就趕不上深圳發展的速度了。

11、由於築路工人使用了新技術和新工藝,使得築路質量得到了突飛猛進的提高。

12、期末考試馬上就要到來了,我要突飛猛進,取訪好成績!

13、快要期末了,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好好複習,爭取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不輸給別人。

14、小明在快要期末考試的時候,用心用功學習,所以考試時成績突飛猛進,老師大吃一驚。

15、改革開放使個個領域都得到了突飛猛進的發展。

16、最近我們班上出現了許多「黑馬」,好幾位平常學習不太好的同學成績都突飛猛進,看來我們都要加油啦!

17、我們在劉老師激勵下,成績都取訪了突飛猛進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