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退避三舍造句

1、今天對方來勢洶洶,且讓我先退避三舍,思謀良策。

2、他是大老粗,我退避三舍,不跟他爭。

3、遇事就退避三舍不是我的作風,我一向是明知不可為而為。

4、犀牛是種珍貴動物,分布在非洲和東南亞各地,發起牛脾氣來,連大象那種大力士也要退避三舍。

5、在一個對「偏見」退避三舍的社會裡,偏袒美麗似乎被認為是再膚淺不過的做法了。

6、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喬丹擋不住眾女的熱情而不得不退避三舍至側翼接球。

7、雖然大蒜可能對你的社交有些不利? ?如果食用過多的大蒜,口裡的大蒜味會使別人退避三舍?但是大蒜說不定會拯救你的性命呢!

8、天蠍座的善妒使你覺得不好對付。而你總是逢場作戲,()又不屑於善意的小謊言也會讓他們退避三舍。

9、惹他做啥?先退避三舍吧!

10、今天我是敬重他,所以退避三舍,別誤以為我是在怕他。

11、這種惡霸出現,任誰都要退避三舍。

12、男性則對溺愛寵物、每周花100英鎊以上在寵物配件與保養上的伴侶退避三舍。

13、男人們也許不再堅持他們的新娘必須是處女,但對一個眾人皆知的亂搞男女關係的姑娘,卻依然退避三舍。

14、儘管超級名模或一般模特個個都瘦骨嶙峋,但前「辣妹」的超瘦骨架讓設計師們退避三舍。想想她的一個形象無論是考究的黑色緊身牛仔褲,還是愛馬仕手袋,或是露肩t恤,到了她那兒全都毫無生機。

15、這仗尚未開打,我們就先退避三舍,豈不是滅了自己的威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