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諱莫如深造句

1、說到自己的風水預算,各家公司都是諱莫如深。

2、他本來對公司改革最為積極,為什麼現在卻抱著諱莫如深的態度,是不是受了某種威脅?

3、幾十年來她對自己是養女的事諱莫如深,連丈夫也不知道這件秘密。

4、關於他為什麼遭到處分,他總是諱莫如深,拒絕回答。

5、有關穆拉利退休的問題福特也諱莫如深,只是引述了執行總裁比爾·福特的話,邀請穆拉利無限期任職。

6、也許有他個人因素吧,不然他為什麼對那件事總是諱莫如深。

7、他對於自己的過去總是諱莫如深,不願多說。

8、更有趣的答案是,華盛頓不再對工業政策諱莫如深。

9、她說,十年之前,很多人在工作時對自己罹患癌症諱莫如深。

10、中國則諱莫如深,樞府舉動,真相不知。

11、然而直到最近,這些數據還一直都是被政府諱莫如深。

12、這件事對他影響很大,但對於事情的起因,他卻一直諱莫如深。

13、但是,積累並分享保密信息,是其商業模式的基本組成部分,它承擔不起企業及政府客戶對其諱莫如深。

14、但同時,英國人向來都對宗教語言諱莫如深。

15、但佳能官方對此一直諱莫如深,沒什麼人知道真實原因。

16、因是家醜,所以全家人對此諱莫如深,外界根本無從得知宅院裡曾經發生過的事。

17、提到產品,人們往往對名牌、精品津津樂道,而對一般產品卻不屑一顧,對失敗產品更是諱莫如深。

18、但在十五年前,中國大陸的很多人是不會聽到與此相關的流言,中國的官場也會對此諱莫如深。

19、儘管南非感染hiv病毒的人數超過世界上任何國家,很多南非民眾對愛滋病毒仍舊諱莫如深。

20、一反常態,一向諱莫如深的人民解放軍竟允許國家電視台報導這一事件,()甚至還提供了戰機在空中掙扎保持平衡的畫面錄像。

21、美國公司對其海外員工數量的增長諱莫如深。

22、幾十年來,這位古巴領導人牢牢扞衛著自己的私人生活,他的家人、健康和家庭生活都是諱莫如深的話題。

23、這兩家公司對各自的擴張計畫都諱莫如深,但它們的分店卻不停地開張。

24、對我們獵頭來說,對自己所做的工作進行定性和定量分析是完全可能的,對業務運作諱莫如深也不利於我們自身的聲譽。

25、由於監管方面的不確定性,外國基金管理公司對於這些費用分攤協定諱莫如深。

26、中國於外匯儲備經營之道一向諱莫如深。

27、該公司不透明的所有制結構和諱莫如深的文化損害了它的聲譽。

28、即使在總統正式授權突襲任務之後,歐巴馬仍決定對巴基斯坦政府諱莫如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