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同床異夢造句

1、但分歧依舊,無論誰執掌著白宮、愛麗舍和唐寧街10號?儘管有著共同目標,雙方仍將同床異夢。

2、大股東們各有各的盤算,同床異夢,公司營運看來是不可能維持太久了!

3、你知道,這是真的,出於某種原因,愛情和金錢能夠使人同床異夢。

4、他們看來合作愉快,其實早已同床異夢,各有各的打算。

5、一家人可以同床異夢,但我們60名來自不同界別、不同黨派的議員卻可以在這議事堂內「同堂共夢」。

6、這對夫婦多年來表面恩愛,實際上早已同床異夢。

7、照普通流行的說法,他們同床異夢。有時他會遇到某個年輕活潑風趣的女人,相形之下,他的太太似乎大大不如。但是這種艷遇引起的不滿是短暫的,因為他必須考慮自己的社會地位和利害得失。

8、合資企業失敗的主要原因,你們中文有一句很好的描述,我們英文也有,那就是同床異夢。

9、袁紹取河北,曹操圖河南,兩人同床異夢卻又緊密攜手,共圖發展。

10、中日戰爭使國民黨和共產黨成了同床異夢的夥伴。

11、無論是心心相印,還是同床異夢,()都要經得起歷史和時間的考驗,經得起理性和忠貞的考驗。

12、這兩個合伙人早已經同床異夢,早晚要拆夥的。

13、他們相處了三年,卻同床異夢,最後以離婚收場。

14、糾紛的積累,夫妻從隔閡而戒備,俗稱「同床異夢」。

15、在心中充滿無盡痛苦時,你還在與人同床異夢嗎?

16、中國在本土地對空飛彈方面的努力成果非常有限,甚於在上世紀70年代至80年代,中國與西方國家同床異夢聯手對付前蘇聯的期間引入西方技術之後也是這樣。

17、這一對同床異夢的夫妻,沒有人看好他們的婚姻還能維繫下去。

18、與其這樣同床異夢地生活下去,不如早點分手吧!

19、那對同床異夢的夫妻,如果不是考慮到他們的孩子,早就離婚了。

20、這兩位經理表面上和諧,私底下卻是同床異夢,勾心鬥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