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同歸於盡造句

1、想必您聽到了拉耶夫斯基的英雄事跡了,他曾抱著兩個兒子說:我要和他們同歸於盡,但我們決不動搖!

2、那位戰士身上綁滿炸彈,然後駕車沖入敵營,與敵軍同歸於盡。

3、同歸於盡謗本解決不了問題!我們一定要活下去,和對方周旋到底。

4、你不會想撞上別人,你不想同歸於盡,你更不想把別人向前推以至於他領先的更多!

5、如果他們聯合起來反對我,攻擊我,那末我和我全家就必同歸於盡。

6、同時,我發覺他倆身邊的甲板上血痕斑斑。我開始相信他們定是酒醉後暴跳如雷,自相殘殺,同歸於盡了。

7、在力士參孫中,整首詩都強烈暗示著彌爾頓渴望他自己也能像參孫一樣,以生命為代價,與敵人同歸於盡。

8、我軍已經抱定和敵人同歸於盡紡決心,絕對不會讓敵人越雷池一步。

9、這個人快要死了,他之所以發狂,是因為他的難友沒有和他同歸於盡,要是可能的話,他會用他的牙和指甲把他撕得粉碎,也決不肯讓他去享有他自己快要被剝奪的生命的。

10、他很氣憤地說要與仇人同歸於盡。

11、性格過於內向、審慎及單槍匹馬的處境,使他感到猶豫,()造成他行動上的延宕。因此最後只能是與敵人同歸於盡。

12、當時那種令人生畏的理論是,雙方誰也不會發動核進攻,因為各自都知道對方將會作出回應,從而使雙方同歸於盡。

13、他身綁炸彈,準備沖入敵營,和敵人同歸於盡。

14、他說:更多的極端伊斯蘭分子根據指令行事:如果他們可能被捕,他們應該與儘可能多的敵人同歸於盡。

15、你要冷靜下來,貿然行動只會和對方同歸於盡。

16、歹徒手握著炸彈的遙控器,威脅警方要和人質同歸於盡。

17、一個年輕的偷渡者躲在捕鯨船上,先被拖進一場叛變,又遭遇到一場風暴,這場風暴幾乎使整船人同歸於盡。

18、我軍唯恐遭到同歸於盡式的爆炸攻擊,所有人員都提高警備。

19、他們為了自身的利益,互相爭鬥,最後竟落得同歸於盡紡下場。

20、而這個人,人家沒去咬他,他反而謀殺了他的恩人,現在他的手被綁住了,不能再殺人了,可是他還希望囚伴和他同歸於盡,這樣的一個人,您還可憐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