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火中取栗造句

1、我們目前自顧不暇,鄭成功不來就是天主保佑了,我們還好去惹他麼。我們不能為別人火中取栗。

2、他們不會允許自己被利用來為別人火中取栗。

3、世人沉迷五欲之泥潭,如小兒舔食刀鋒之蜜,不足一餐之美,卻有斷舌之危。亦如火中取栗,被貪魔所使!

4、鵝絨軟長毛絨,平絨火中取栗和動產口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他最顯著的特點。

5、一些公司以「火中取栗」的方式學習;一些公司則從其它公司的錯誤中學習。

6、你們不能把我當成你們的工具,替你們火中取栗。

7、只為爭搶分秒的時間,而冒險亂闖馬路,這中行為無異於火中取栗。

8、交朋友不是流星趕月;交朋友不是守株待兔;交朋友不是火中取栗;交朋友不是如影以隨;交朋友不是走馬觀花;交朋友不是枯木逢春。

9、曹操想憑藉戰船和兵多將廣的優勢,一舉滅掉東吳,結果赤壁大戰,他成了「火中取栗」的笑柄。

10、我們目前自顧不暇,敵人不來就是天主保佑了,我們還好去惹他們麼。()我們不能為別人火中取栗。

11、我對於那些博才多識的人真是高山仰止,有些人胡亂品論,可謂之狗尾續貂,像某人這輩後起之秀,時不時火中取栗,用吉光片語之詞評析,只覺得是見微知著,讓那些酒囊飯袋之才,惜知洛陽紙貴才好,大道理就不具體而微了,深刻意義噤若寒蟬,還望大師們管窺蠡測!

12、但此舉被論者稱為「火中取栗」之舉,因為一旦此舉不能阻止股票下跌,則其必將陷於更大的困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