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萬籟俱寂造句

1、在沉靜的林苑中,我常去傾聽萬籟俱寂。

2、在萬籟俱寂中,我可以清清楚楚地聽出生命那細微的嗡嗡聲。

3、我只能聽到遠處一隻小黃鳥在啁啾啁啾地歌唱,還有一隻蟬在發出催眠的叫聲,不然就真是萬籟俱寂了。

4、萬籟俱寂,這給她的印象與其說是聲音的虛無,不如說是一種實際的存在。

5、然後,一切都宛若露水一般融化到灰色的氛圍里。萬籟俱寂。

6、四周只有他們踏在石頭上所發出的聲響,聖卡塔林納萬籟俱寂。

7、他悄悄地踏上草地,注意不發出一點聲響,他停下腳步想像她翻了個身。他往後退去,千方百計要不讓她看到。四周萬籟俱寂。

8、也許就在那萬籟俱寂的夜晚,從遠處傳來了顫抖的鼓聲,高一陣,低一陣,強一陣,弱一陣。

9、無花果樹沉默無語。那天晚些時候,天變得很冷。天空布滿了大片烏雲,萬籟俱寂,開始下大雪了。

10、訂9月22日搭機前往佛州與師父歡度中秋佳節,怎奈9月21日凌晨,頓時天搖墳動天地變色,身處全省最嚴重的災區之一魚池山區,一片漆黑中,萬籟俱寂,偶爾傳來後山落石,前山山崩樹倒的聲響,當下的心情是無助與無奈,誰也料不到災難是這般迅雷不及掩耳的降臨,還來不及去見師父呢!

11、到處沒有一點兒聲音萬籟俱寂仿佛整個兒世界沉沉入睡了,只是偶然有牛蛙叫幾聲。

12、師父喜愛在晚上工作,一入夜,萬籟俱寂,大氣中紛擾的氣氛漸漸濾靜,當眾人進入夢鄉時,聖人的另一波工作才正在進行。

13、但是等到凌晨三點萬籟俱寂的時候,露西卻又下了樓,()偷愉地進了父親的臥室:她仍然沒有擺脫她自己也弄不清楚的某種擔心。

14、這時,既無飛鳥掠過,也無走獸賓士,萬籟俱寂,死一樣的沉靜籠罩著整個大地。

15、風暴過後,萬籟俱寂。

16、冬夜裡,萬籟俱寂溫文爾雅的莎士比亞不拘形跡地走進來了。

17、夜晚萬籟俱寂時突然聽到一聲尖叫,嚇得我汗毛直豎。

18、萬籟俱寂,除了從遠處偶爾傳來汽車喇叭聲。

19、夜幕降臨了,萬籟俱寂。

20、或是她坐著,而他臥在床上,桌上了燈光孤寂地照著他們。她失去了睡眠,他失去了恐怖。他們玩著,一起玩著一然後一起喝杯咖啡,吃塊餅乾,在萬籟俱寂的深夜裡,兩人都不太說什麼話但是兩人的心裡都覺得安泰了。

21、這裡與海村相距一英里,因為萬籟俱寂,我可以清晰地聽到村落輕微的動靜,我的耳朵也感受到了水流聲,但來自哪個溪谷和深淵,卻無法判斷。

22、就在雷鳴前的一剎那,突然萬籟俱寂,沒有一片樹葉動,也沒有一隻鳥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