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戛然而止造句

1、這場驚心動魄的表演,直到最後一個音符戛然而止,演員的謝幕感言結束,星光大道的現場臂眾在對演出嘆為觀止的同時才大徹大悟,原來演員背後的故事才是演出的靈魂。

2、人最寶貴的是生命,而災難,卻讓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戛然而止。

3、他正興奮地向我們演說他的發現,突然外面傳來一陣吼聲,他的聲音戛然而止。

4、門開了,屋裡面聊天的聲音戛然而止。

5、教室里一片喧譁與嘈雜,但是就在老師出現的下一秒,聲音立即戛然而止。

6、當老師宣布了比賽結果,同學們的笑聲、說話聲戛然而止。

7、當它戛然而止的時候世界出奇的寂靜。

8、音樂放到一半突然戛然而止了。

9、冬日如寶劍一般不斷切割著人們脆弱的神經,然而那寒冷卻在一瞬間戛然而止了——春天來了!

10、當史達林進入會場,嘈雜聲頓時戛然而止,會場內變得鴉雀無聲。

11、他們的演奏戛然而止,但我的耳中還迴響著那美妙的樂聲。

12、上課鈴響了,教室里的喧鬧聲戛然而止。

13、老師的聲音戛然而止,而同學們還沉醉在老師美妙的故事中。

14、雖然這段音樂戛然而止,但是我仍然沉醉在那美妙的感覺中。

15、我到一個地方旅遊,那兒有引人入勝的風景,()突然我聽到一首娓娓動聽的樂曲,美妙的音樂讓人身臨其境,可一會兒聲音戛然而止了。

16、大家的談話聲戛然而止,只有利維塞大夫一個人還像剛才那樣繼續說著話,聲音清晰,語氣和藹,每吐幾個詞就飛快地抽口煙。

17、教室里吵吵鬧鬧的,老師一來,聲音戛然而止。

18、正當我聽得陶醉的時候,那美妙的音樂戛然而止。

19、故事講到這兒,他突然戛然而止了。

20、歡笑聲在老師走進教室的一瞬間戛然而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