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堅不可摧造句

1、「這是一個完美的開端,我們在身體上完全壓過了對手。我們踢得相當完美,而且看起來堅不可摧。」特里說。

2、他的得力道具」銀影衝浪板「和他一樣堅不可摧,而且能通過意志進行控制。

3、無論如何衡量,高盛都是一個家堅不可摧的公司。

4、我們兩國人民的偉大友誼與戰鬥團結是堅不可摧的。

5、法伯補充道:走政治這條路,他就和鐵弗龍一樣堅不可摧,而這也是他必備的工具。

6、人不可能處處都是堅不可摧的。

7、信仰使我們更堅不可摧

8、kirsten和我的關係是堅不可摧的。

9、不過別以為他堅不可摧。因重傷了他妻子的新男友而入獄兩年的經歷不幸地成為了他履歷上不可磨滅的污點。

10、只要布雷克朗繼續居於負責地位,這種歪曲就會繼續深化而堅不可摧。

11、你知道你下個星期六仍然不會得到一個首發的保證,但是這只會讓你的心理素質變得加堅不可摧。這也應該是我征服傷病紡動力吧。

12、他的生活窮奢極欲,住在一座他自認為堅不可摧的宮殿中,對普利摩頓三百多萬民眾的死活毫不關心。

13、這就是為什麼你不想用大量的蠍子們去對抗少量但是堅不可摧的三腳/聖靈/猛獁。

14、她受的折磨日見嚴重,但她還是忍受著,表面上還是一副堅不可摧的樣子。

15、「9·11「事件打破了美國」堅不可摧「的安全神話,()美國人的安全理念發生了重大改變。

16、只要布雷克?朗繼續居於負責地位,這種歪曲就會繼續深化而堅不可摧。

17、因為它一旦冷卻就將堅不可摧。

18、到了今晚,我們就能確定的說,我們是堅不可摧的!

19、那時商業已在美國生活中占據了堅不可摧的地位。

20、持續一生的情誼將會令你眾生受益;為了建造一個堅不可摧的感情基礎,你必須依靠這一點。

21、他們的夥伴關係像岩石一樣堅不可摧。

22、堅不可摧的莫三比克城就建在這個島上,它是歷史上葡萄牙人前往印度途中的一個貿易口岸。

23、我即將融入劇烈爭鬥的大人世界,要在那裡生存,必須變得比任何人都堅不可摧。

24、這充分說明,中國人獨立自主的民族精神具有堅不可摧的力量。

25、在這個問題上,她是堅不可摧的。

26、大使在他的講話中還提到,首爾和華盛頓的長期聯盟關係是堅不可摧的,並且有能力面對新挑戰作出調整。

27、它使你強壯得像岩石,像超人堅不可摧。

28、整個這一段時間,巴絲謝芭已經意識到她終於突破這個堅不可摧的堡壘了。

29、他的對手還仍然對他表面上的堅不可摧感到棘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