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見仁見智造句

1、討論問題時,由於每個人的觀點和立場不同,見仁見智的現象是常有的。

2、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外星人?這個問題見仁見智,難有定論。

3、對於彩券的發行,是否會影響社會風氣的問題,各方見仁見智,難有定論。

4、在研討會上,大家對此議題的看法見仁見智,討論得十分熱烈。

5、見仁見智,但對身高的要求卻是一致的。

6、而且,在如何培養孩子上,特別是區分虐待和管教孩子方面,因為文化背景差異,父母的方法是見仁見智。

7、見仁見智,議論紛紜,卻無非背後論人是非,在兆奎面前都有忌諱。

8、對於英國的自由放任政策怎樣應對跨國界能源政治中的明顯非自由現狀,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但初期跡象並不樂觀

9、這到底是何意思,則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10、最高法院可能給出一個見仁見智的判決,()裁定二氧化碳確實是污染物,但是環保局可以自由裁量是忽略還是監控。

11、我們為求慎重,應該多方採納各界見仁見智的看法,再來評估政策的可行性

12、完美的禮品很難尋覓,而且見仁見智。

13、這個問題不一定有正確答案,大家不過見仁見智,各抒己見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