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見異思遷造句

1、現在景氣不佳,我勸你安心工作,不要見異思遷了。

2、一個人不能有見異思遷的念頭,志向才能堅定。

3、因此滿胸抑鬱,終不免宗旨不定。見異思遷,是個自然的道理。

4、然後他們看到其他人在用三星新款智慧型手機galaxysii,於是就見異思遷了。

5、如果有更好的異性給你選擇,你會見異思遷嗎?

6、你學習才藝的意志要堅定,倘若見異思遷,到頭來必定一事無成。

7、要做好事情絕不能見異思遷,有句諺語說:「滾動的石頭不生苔。」就是這個意思。

8、凡人作一事,便須全副精神注在此事,首尾不懈;不可見異思遷,做這樣想那樣,坐這山望那山;人而無恆,則終身一事無成。

9、他有見異思遷的毛病,經常被新鮮事物所迷惑。

10、設計一個危機的狀況,看他會不會臨陣脫逃,見異思遷。

11、一個沒有定見的人,常容易受到外在因素影響而見異思遷,()改變原來的想法。

12、意味著教育體系能夠將人民武裝起來,讓他們掌握基本技能,可以「見異思遷」。

13、真誠心智之合,請容我說不允許承認阻礙之所在,愛若見異思遷,見風使舵,隨彼此之變而變,就不是愛。

14、他在感情世界中,總是喜新厭舊,見異思遷,令人非常討厭。

15、遂自修社經,刻苦鑽研,夜以繼日,見異思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