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交頭接耳造句

1、我受不了那些咯咯的笑聲和交頭接耳的樣子——只好離開了那間屋子。

2、我受不了那些咯咯的笑聲和交頭接耳的樣子。

3、一群男人簇擁起來,或嚷嚷著或交頭接耳。

4、有意見應該公開提出,不要在一旁交頭接耳。

5、考試的時候,如有交頭接耳、左顧右盼的,一律視為作弊。

6、老師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學生在上課時彼此交頭接耳,不專心聽講。

7、每次開周會時,他們兩個總喜歡坐在角落裡,交頭接耳地談論著。

8、可是家裡的人們早上都在交頭接耳,竊竊私語說,他們聽到他深夜走上樓去,待在那裡待在房間裡,直到太陽升起為止。

9、他們兩人交頭接耳的,不知道談了些什麼。

10、如今這樣的傳聞,不管是否粗俗,都被中國公民自己通過網站和微博用擴音器喊出來,()而不再是交頭接耳。

11、從他們的智慧交頭接耳逝世。

12、看見門上那些人在那裡交頭接耳,好象要使賈政知道的似的,又不好明回,只管咕咕唧唧的說話。

13、在公眾的場合中,必須留意言行舉止,尤其交頭接耳是不禮貌的。

14、大家對主席的談話有所質疑,會場裡很多人交頭接耳地討論著。

15、左右鄰居交頭接耳談論著那個流浪漢自殺的原因。

16、但是,老太太同塔查大夫家的傭人交頭接耳了一會兒之後,又把她女兒擁抱了一下,吻了一下,就退出現場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