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嬌生慣養造句

1、像他這種嬌生慣養出來的人,遲早會吃虧的。

2、由於家道中落,原本嬌生慣養的他,也要開始為生活打拚。

3、項青抱怨說,太多的年輕人不願意努力工作。“他們嬌生慣養,一點耐心都沒有!”

4、離家生活之後,平日嬌生慣養如他,也要親手打理所有的事。

5、他一向給人嬌生慣養的形象,沒想到遇事居然如此獨立。

6、從這個角度看,無權無勢的中國消費者應該感謝西方那些嬌生慣養的寵物。

7、他從小嬌生慣養,所以相當任性而不顧別人。

8、很少有人會煮東西或做家務,尤其是那些受計畫生育鼓勵的嬌生慣養的獨生子女。

9、此次越野賽跑,嬌生慣養的小明居然能夠堅持到最後,讓大家感到十分訝異。

10、很少有歐洲人像義大利人一樣鄙視他們那嬌生慣養的政客們。

11、不論y一代人如何嬌生慣養,換工作和轉行是他們的第二天性。

12、國企由權力部門、地方政府和黨政領導來管理;()國企雇用的上百萬職工相對來說嬌生慣養,依賴工資和福利過活。

13、他是個嬌生慣養的大少爺,哪裡懂得賺錢的辛苦?

14、在這一點,事實上,邱吉爾,如其所願,是極其自負、嬌生慣養、同情希特勒的愛德華八世的一個忠實的朋友。

15、對於孩子應該要合理管教,不能讓他們嬌生慣養。

16、她從小嬌生慣養,什麼事也不會幹。

17、她是個嬌生慣養的女孩,什麽都不會做,因此剛出社會時吃了不少苦頭。

18、她是家裡最小紡女兒,備受父母寵愛,從小嬌生慣養,因此脾氣不好。

19、25年前,當他們結婚時,施賴弗是美國民主黨政治王族的孩子出身於世家的,嬌生慣養的,帶著一種對她的家庭中不尋常的職業野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