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地自容造句

1、當著眾人的面責罵小孩,會使他害羞得無地自容,而傷害了自尊心,這是得不償失的做法。

2、這種想法對她問是不公平的,對他自己也不公平。但是,初次有自我意識的他卻還不具備判斷的條件,他呆望著自己恥辱的幻影羞愧得無地自容。

3、這樣,要是我再見到這個鎮子上的隨便哪一個人,我肯定會羞愧得無地自容,願意趴在地下求饒。一般的情況往往是這樣的嘛。

4、面對早已心痛入骨的父母,這個一直給家人帶來煩擾的年輕人感到羞愧至極無地自容,跪倒在地請求他們的原諒。

5、買爺客氣的讓我無地自容啊!買爺是當今少有的兩大一天當一年的青年才俊之一,以後還請多貼寶貝,讓我們學習學習啊!

6、被當面指出所犯的錯誤時,他直羞得無地自容。

7、話才說出口,她立即覺得不妥,臉上一抹紅雲,羞愧得無地自容。

8、請你設身處地替我想一想吧,像我那么無地自容,那么羞愧難當。

9、他是被那追逐得他無地自容的“自責”的衝動驅趕到這裡來的,而這“自責”的胞妹和密友則是“怯懦”。

10、這么重要的表演竟然出錯,幾乎把我急得無地自容。

11、我反省剛才送飯給他時是不是不夠尊重,眼淚便潸然落下,為自己的勢利和有眼無珠羞愧得無地自容,背過身偷偷抹掉淚水。

12、出了這種家醜,他感到非常難過,簡直羞愧得無地自容。

13、勞笠站在她們的母親身邊,羞愧滿面,無地自容。裘馬上原諒了他。

14、一想起湯姆在她說野餐時的那副神氣樣,()她心裡陣陣灼熱,感到無地自容。

15、當有人突然當眾拉下他的假髮時,他窘得無地自容,不知如何是好。

16、得饒人處且饒人,眼見她如此無地自容的樣子,你就少說兩句吧!

17、通過提高教育和經濟水平,他們有信心讓有意歧視他們的人感到無地自容。

18、很難相信這個彬彬有禮,衣著光鮮的紳士就是那個15年前頑劣無比,令所有人頭痛,令其父母無地自容的壞小孩。

19、老闆嚴苛的目光使他覺得無地自容,恨不得挖個地洞鑽下去。

20、那我現在就告訴你,除非姚明能像當年的奧拉朱旺讓大衛羅賓遜無地自容那樣,否則火箭就將在第一輪告別整個季後賽。

21、那位女演員很清楚自己做了一件無地自容的事,因為她忘了台詞,而且假髮也掉了下來。

22、面對指責,我原以為他會覺得無地自容,沒想到他竟然顯得毫無悔意的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