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孔不入造句

1、你老公說的對,現在騙子是無孔不入,想著發子讓你鑽,哈哈,你這次是交少的,大的還有的時,要當心約。

2、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冬季一到,病菌無孔不入、無處不在?流鼻涕、嗓子疼……沒有什麼比普通感冒更讓人難受。

3、現金:每天把現金存入銀行,不要收藏在店鋪內,因為竊匪無孔不入。

4、他搜尋情報的工夫,幾乎已到無孔不入的地步,真讓人欽佩。

5、毒品走私的手法可說是無孔不入,往往讓警方傷透腦筋。

6、在此攝影機無孔不入的年代,我們知道美國人希望政府在有災難發生時伸出援手,他們這麼希望也是應該的。

7、無孔不入的白蚊對建築物的破壞極大,有多少高樓大廈,萬丈大堤毀於一旦就是它們的傑作。

8、沒想到,連我這個小小的部落也不放過。果然是,無孔不入的製藥公司。哀哉!

9、犯罪集團無孔不入,每個人都應該提高警覺。

10、平時應該多洗手,才能預防無孔不入的病菌。

11、而且隨著技術的進一步發展,其手段和方法也是越來越高明,幾乎到了無孔不入的地步。

12、與此同時,信用卡在美國人生活中可謂無孔不入,經濟學家和發卡機構都發現了一些令人擔憂的新問題。

13、在反恐戰爭中,澳門是個重要的角色,因為它明白恐怖分子是無孔不入的。

14、因此,在那些和平局勢弱不禁風、危機四伏的地方,()他們能無孔不入,利用恐怖手段,輕而易舉的摧毀和平、引發鬥爭。

15、有些做生意的人都是見洞就鑽,無孔不入,否則怎會掙來偌大的財富?

16、這個人的品格低劣,但是鑽營的工夫卻是第一流的,幾乎無孔不入,這一點咱們就做不到,所以對他的成就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17、金光黨行騙的手法無孔不入,民眾們應當格外小心。

18、無孔不入的網路詐欺者將會在那些能夠以最低風險獲取最大回報的領域採取行動。

19、這一大片雜草簡直可以與那時候的百慕達草媲美,換句話說,一樣無孔不入。

20、政治權力,無孔不入的宣傳力度,對學校課堂的控制,對新聞和學術期刊的壟斷性控制,能夠令普遍範式再延續一代人。

21、無孔不入的廣告郵件,每天都會塞滿我的電子信箱。

22、商場上的謠言無孔不入,你可要小心分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