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盡善盡美造句

1、民主選舉的政府儘管遠未盡善盡美,卻比其他盛產石油的國家(比如中東的產油國)更加穩固。

2、今天能看到舞蹈家盡善盡美的表演,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3、就人類有限的能力而言,他這樣的表現可說是盡善盡美了。

4、在他長期努力耕耘下,這部作品果然達到盡善盡美,無可苛求的境地。

5、我不敢說自己的作品已經到達盡善盡美的境界,還望大家多多給予批評指教。

6、雖然這些軟體無一盡善盡美,但是每個軟體都為iphone增添了一抹色彩。

7、交通燈對交通流量的調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但它卻無法做到盡善盡美。

8、為了確保上海主題樂園的城堡能盡善盡美,團隊人員將很多的設計初稿釘在一面巨大的牆上,向客人以及合作者們徵集意見。

9、雖然說滑鼠是從蘋果發展起來的,但是實際上它的設計工作來自一個外部廠商hovey-kelley(1991改名為ideo),這個公司為了使滑鼠盡善盡美,它的核心團隊設計了上百種原型並進行了全面的測試。

10、我的意思不是說不要把事情做得盡善盡美。

11、柴可夫斯基不會再次在這樣至關重要的嚴密監督下工作,也不需要去讓任何他的作品盡善盡美。

12、例如,她曾經威脅一個女兒說,如果她不能將一首曲子彈得盡善盡美,就燒掉她的毛絨玩具。

13、這是他的亮相派對,他希望一切盡善盡美。

14、這種三層(保護)系統極為有效,不過沒有一件爆炸品處理套服是盡善盡美的。

15、沒有什麼事情可謂盡善盡美,一些簡單的抱怨自可理解,但不講理的不在此列。

16、光憑一人之力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所以要集思廣益,團結合作。

17、當然,有些事無法盡善盡美,()我們的食譜並非精確到克,所以我們要依靠大廚。

18、王導演是完美主義者,對作品要求一定要盡善盡美,十分嚴格。

19、當我們度過了盡善盡美的一天,那個不知名的男孩還是死去了。

20、你有三個選擇,不過沒有一個是盡善盡美的。

21、下一個停車點是萊茵河峽谷的聖戈亞,風景如畫,盡善盡美且毫不轉彎抹角,還出產birkenstocks品牌的鞋、布穀鳥自鳴鐘、泰迪熊和年長的遊客。

22、新型北歐模式並非盡善盡美。

23、我們不會要求阿富汗盡善盡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