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與倫比造句

1、當我還未離開家鄉時,總覺得五層高樓已是無與倫比,等來到了大城市,才知道那真是井蛙之見。

2、這部電影演出場面的浩大,演員陣容的堅強在電影史上簡直是無與倫比。

3、它必須給總統留有真正的裁決餘地,而不是助長那些無與倫比的人的狂妄自大。

4、這個颱風威力之大無與倫比,超過所有的紀錄。

5、這個可怕的年輕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遠不僅僅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6、她站在台階下面,以一種不可言狀的歡喜,和一種無與倫比的高貴和尊嚴等著。

7、那些精神上豁達強壯的女人最終必然會發現,要求她們具有無限的純潔性,無瑕的青春美貌,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野蠻。

8、他對現代物理學的貢獻是無與倫比的。

9、不止一位獵人用艷羨的目光眈眈虎視著那對漂亮的,無與倫比的大公羊角。

10、這裡介紹的是外形高雅,()具有與以往無與倫比的速度的未來型汽車。

11、這位大師的木雕作品中所表現的力與美,真是無與倫比。

12、在英國常常能獲得一種嗅覺上的快感--這個無與倫比的島國,到處籠罩著霧,啤酒和煤煙混合而成的味道。

13、在我面前出現的他,並不是一位不屈不撓的和無與倫比的社會主義鼓動家,而是一位學者。

14、就在那時,就在那兒,她在心裡給嬰兒起了個名字叫阿格妮斯,她認為只有這個名字才配得上這樣一個無與倫比的小寶貝。

15、在我面前出現的並不是一位不屈不撓的和無與倫比的鼓動家,而是一位學者。

16、這家店的蟹黃湯包在同類點心中,簡直是無與倫比,天下第一!

17、作為整個歷史時期的起訖,布里安的統治無論如何是具有無與倫比的重要意義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