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近水樓台造句

1、三峽歷代名人文化為大學生做人成才提供了自強的靈氣和成才的範式;三峽山水文化、石刻文化為大學生陶冶性情、提升人格提供了豐饒的營養大餐;三峽現代水電工程文化為培養大學生創新精神與創新能力提供了近水樓台。

2、我的父親是作家和記者:要不是我近水樓台先得月,現在還會寫這篇文章嗎?

3、尤其耶魯,乃是近水樓台先得月,作為先期進入者,它們具有渠道,能購得管理良好的私人股本基金。

4、他們堅信近水樓台先得月,他們比郭長利的條件好得多,肯定能成功的。

5、作為華爾街日報「財富」欄目的專欄作家,frank獨享一個近水樓台的視角,以報導鍍金的21世紀初和餘暉黯淡的後來。

6、超級市場就在樓下,馬上就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真有近水樓台之便。

7、智庫國王基金會最近調查發現,醫院請求全科醫生考慮近水樓台的地理因素。

8、面對如此龐大的市場,反觀與中國內地近水樓台的香港又如何呢?

9、他的表兄調任了,調到他去年教課的那所中學校來當校長了。近水樓台,自然容易得月。

10、因為是近水樓台,他很快地就請來住棒壁的電腦技師來幫他修電腦。

11、如果你想要贏得美人芳心,最好就是經常噓寒問暖,以求近水樓台之效。

12、此乃「近水樓台先得月,向陽花木易為春」之意。()故首先提到健脾衡胰,即是此意。

13、王醫生就住在隔壁,去看病不用超過五分鐘,真是近水樓台。

14、小明近水樓台,頻獻殷勤,終於獲得小美的芳心。

15、近水樓台先得月,向陽花木早逢春。

16、當地居民將比奧運旅遊者近水樓台,搶先一步從京津高速鐵路大規模的建設中受益。

返回頂部